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两市资金净流出160亿 机械设备、有色等板块遭抛弃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1日讯

  周四,沪深两市冲高回落,量能有所回升,题材股也较为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0.37%报3039.01点,深成指涨0.25%报10787.21点,创业板指跌0.15%报2265.13点。盘面上,量子通信概念领涨两市,整体涨幅接近5%。此外,超导概念、宽带提速、上海自贸、特钢等概念涨幅均超2%,而次新股、黄金概念、石油等板块则跌幅居前。两市合计成交55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15亿元。

  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160亿元

  从Wind资金流向数据来看,周四,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16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两市资金已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累计净流出规模接近1600亿元。

  从行业资金流向来看,7月21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8个行业为资金净流入,分别为非银金融、银行、交通运输、综合、通信、食品饮料、钢铁、公用事业,净流入规模分别为20.62亿元、3.95亿元、3.95亿元、3.00亿元、2.54亿元、5634万元、4763万元、4364万元。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当日非银金融板块个股全线飘红,国元证券涨超5%,华泰证券、国金证券、招商证券等涨超1%。银行股也接近全线飘红,南京银行涨近3%,宁波银行、招商银行等涨超1%。通信板块个股较为活跃,永鼎股份、三维通信、吴通控股、光迅科技、中天科技等涨停。

  7月21日,两市有20个行业为资金净流出,资金净流出排名前10的行业分别为机械设备、有色金属、化工、汽车、医药生物、电气设备、传媒、电子、农林牧渔、轻工制造,净流出金额分别为30.21亿元、26.21亿元、25.94亿元、16.68亿元、16.30亿元、13.97亿元、11.29亿元、10.50亿元、9.82亿元、7.94亿元。当日,有色金属板块表现较弱,其中黄金股多数下跌,山东黄金、湖南黄金、西部黄金、中金黄金等跌超2%。

  从个股资金流向来看,7月21日,两市有962只个股为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金额排名前10的个股分别是:中信国安、华工科技、龙头股份、新海宜、中信证券、国元证券、西部证券、全通教育、拓维信息、光迅科技,净流入金额分别是4.09亿元、3.46亿元、3.01亿元、2.80亿元、2.57亿元、2.50亿元、2.25亿元、2.24亿元、2.23亿元、2.04亿元。上述个股今日全部上涨,华工科技、新海宜、光迅科技等3股均属量子通信概念股。

  消息面上,我国首颗“量子实验通信卫星”有望于7月择机发射。随着时间窗口期的临近,如果此次成功发射,我国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卫星和地面之间量子通信的国家,有望实现全球化的量子保密通信。随着量子通信在各个领域应用不断渗透,业内人士预期国内量子加密的潜在长期市场规模有望达到500亿元-1000亿元。预计到2020年,量子通信设备领域市场规模为30亿元,建设运维领域规模为30亿元,运营领域市场规模将达150亿元。

  7月21日,资金净流出的个股数量有1656只,净流出金额排名前十的个股分别是:中色股份、先导智能、亿帆鑫富、沧州明珠、中科三环、吴通控股、万科A、中国重工、乐视网、中通客车,净流出金额分别是4.43亿元、3.36亿元、2.65亿元、2.53亿元、2.47亿元、2.30亿元、2.19亿元、2.07亿元、2.07亿元、1.96亿元。

  7月21日,尾盘资金流入金额排名前十的个股分别是:罗平锌电、广汇汽车、锌业股份、三聚环保、鹏欣资源、天际股份、赣锋锂业、方大集团、迪马股份、北信源,金额分别是:8027万元、7721万元、6993万元、6771万元、6517万元、6339万元、6077万元、5729万元、4841万元、4536万元。上述个股中,除天际股份大跌超9%外,其余个股均上涨。

  机构:短线震荡为主 关注中报业绩

  周四市场冲高回落,盘面上,题材股表现活跃:量子通信、超导概念、3D玻璃、海绵城市、上海国资改革、食品安全、国产软件、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股小幅回调。权重股方面,钢铁、酿酒、银行、券商等表现强势。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自突破前期2800-2950点箱体后,场外资金借道沪股通和两融抄底节奏明显加快。权重股获利回吐导致大盘连续5天出现调整,今日权重股企稳,大盘收复5日均线,重返强势区域。中小板、创业板有启动迹象,但市场赚钱效应尚未显现。尾盘大盘频频跳水,更多是诱发上方套牢盘止损出局,为后市的拉升扫清障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逢跌买入底部筹码,尤其是中报业绩大幅预增的中小盘个股。

  广州万隆认为,虽然今日错失了变盘时机,但盘面依然出现一些积极的信号,如沪深两市成交量已经有所放大,显示资金在逐步回流;再如沪指终结五连阴的小十字星,盘中两次触碰3050点进行压力测试,表明多头正在蓄势等待时机重新夺回这一阵地,这一点位是前期的重要平台压力位,是周五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市场如果想继续往上走,多头势必在明日要夺回这一阵地并以此展开攻势,只有成功拿下,市场才有望顺势上攻,向上变盘一触即发。

  最后,虽然只有创业板小幅收跌,其他指数均翻红,但两市仍有一半股票翻绿,表明指数收阳背后仍难免分化行情,主力在持续调仓换股,需要提防以下一类股成为雷区。随着中报业绩的密集披露,成长逻辑被渐渐证伪,中报业绩大变脸的题材股,势必被各路资金抛弃,深度回调在所难免。

  宁波海顺指出,近期市场消息面平淡,热点板块的快速切换也导致赚钱效应集中在少数的板块之中,这样的情况无法促进场外增量资金的持续流入,短线沪指或依旧以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1/n460344957.shtml report 2514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21日讯周四,沪深两市冲高回落,量能有所回升,题材股也较为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0.37%报3039.01点,深成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