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机场失控、地铁应援 在国内被封杀的许魏洲火过宋仲基

搜狐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演技在线的小鲜肉,到亚洲巡回演唱会上的舞台新星,透着“反差萌”的许魏洲,凭借纯棉无害的高颜值和完美的嗓音,迅速抢占了“新晋男神”的位置。舞台下的他清新暖萌,笑声清朗;而站上舞台的他光芒四射,当即化身摇滚小王子;沉浸在音乐创作中的他,善于发现生活中美的方方面面,一点一滴汇聚成歌曲里的灵感。

  初相识:

  真率性 认真脸 反差萌,自带隔音光圈

  上周,借着拍摄某棉质主题微电影的空挡,狐小美“贴身”采访了这位快要火出外太空的94年小暖男-许魏洲,拍摄场地是三里屯使馆区一家小两层楼的咖啡馆,在喧闹的三里屯周边,这里显得异常悠静,当天北京天气闷热,走近小店就像进入世外桃源,他正端端正正的坐在咖啡馆2楼U字形摆放的沙发一端,两侧分别坐着两位女记者,他正背对着过道,从侧面我们能清晰的看到他思考问题时略作迟疑的认真模样,他的“认真脸”让面对他的每位记者都不好意思多为难他。

  

  不管周围多嘈杂,他只管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对你眨巴↑↑↑↑

  当一轮采访完毕,同样nice又帅man的经纪人说“好了我们准备下一家,你先休息一下补补妆”,刚才还一本正经大人模样的他,腾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三两步跨到旁边临时搭建的化妆镜前,还没坐下就直接趴在桌上抱起手机玩,露出得意的小表情就像在说“这几分钟时间得好好珍惜!”,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这时你看到的他不是演员、不是歌手、不是偶像,就是贪玩的小男孩,他是那么鲜活的在你面前,毫无掩饰,这种真实而率性不是表现出来的,而是一种自然流露。

  

  周围的人都各司其职忙活自己的事,他就像自带隔音光环,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我们也不想打扰他这难得的三两分,所以我们没有图片记录下当时的情景,不过,如果下次有团队拍纪录片,他一定是各种小动作最多最生动的艺人。

  

  粥粥介么认真,是在写神马?↑↑↑↑

  看颜值:

  人家天生一副360°无死角帅哥脸 对皮肤也有高要求

  我们现场设备很快调试准备好,他大步流星跨过来(腿长就是好!原本5步他三步就能到位~),给他麦牌和“小蜜蜂”,发现没有粘牢,他主动拿过双面胶自己粘起来,由于面对面离得近,这次能你能仔细观察(正大光明的看,科科~)这个帅boy,你会发现,人家天生一副360°无死角帅哥脸,任何角度都是画面有木有。

  

  “你拍我?”↑↑↑↑

  

  “拍吧拍吧,反正我认真手工就对了~”↑↑↑↑

  他眼睛很大,睫毛长到没盆友(原谅我离太近~),他垂下眼睛就能看到浓密的长睫毛,扇子一样~这时他再悠悠转头,忽闪忽闪眨巴两下眼睛,看着你,整个小宇宙都要燃烧起来。

  

  我们问他对自己五官哪里最满意,耿直boy率性的suo↑↑↑↑

  当歌手:

  全力以赴准备亚洲巡演 火爆程度完全超出想象

  说到工作,不得不说的是现在正每天紧张排练中的亚洲巡演,“许魏洲Light亚巡”7月30日在曼谷Thunder Dome体育馆举行,行程排得满满当当,拍完当天的“Mian,由你想象”主题微电影,紧接着就会飞去泰国和乐队排练。对于密集的工作,他说“现在每天都排得很满,很辛苦,但累并值得。”

  

  周一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准备飞往泰国曼谷准备演唱会↑↑↑↑

  

  机场送机的粉丝↑↑↑↑

  在泰国之前,前面的几场北京站、韩国站、深圳站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韩国粉丝更是疯狂支持,创下内地歌手在韩国公开售票的纪录:在没有任何去韩国宣传的情况下,韩国场门票在两分钟内售完,看唱座位票3000张+,不仅如此,他还是内地第一个在韩国公开售票的明星。

  

  想知道现场火爆情况的可以搜韩圈迷妹们的接机视频,SOSOSO

  

  看上面嘞位保安小哥,完全就是一脸懵逼

  

  机场聚集大批韩国粉丝,到达口一层、二层被粉丝围至水泄不通

  

  现场一度陷入混乱,粉丝接机场面堪比春运,最后改走VIP才出机场

  

  演唱会后收到韩国粉丝礼物,But!现在他除了信件已不再接受任何礼物↑↑↑↑

  当演员:

  第一部戏未播完就“被”下架 “谈不上遗憾”

  身为乐坛影坛双新人,不管是做演唱还是做演员,许魏洲都充满了无穷的力量与温暖,虽然第一部戏未播完就“被”下架,但也是这部剧带给他太多。这部今年1月上线,上线24小时就全网播放破千万,与上一部大热网剧《太子妃》一样,靠的是“高颜值”、“良心制作”、“刷新三观”。

  

  讲述几位高中少年之间的暧昧情感故事,1月29日上线,2月9日就进入了网络剧日播榜前十,总点击量已经过亿。

  

  说《上瘾》铸就了许魏洲和黄景瑜,一点不假,两个90后“颜无敌”小鲜肉在这部剧之后需要有更多的作品来证明自己,除此之外,各种抢占小鲜肉的商业品牌纷纷开始摩拳擦掌,黄景瑜率先拿下时尚品牌帕莎眼镜代言以及成为olay品牌好友,随后许魏洲也拿下羽西代言人、拍摄HM For Every Victory系列广告大片、KFC早餐广告,吸金指数up up up!

  

  才几个月前而已,素不素好青涩↑↑↑↑

  

  新晋“小鲜肉”许魏洲抢占时尚份额 代言羽西轻垫BB

  

  HM For Every Victory系列广告大片

  

  许魏洲 & HM向每一次胜利致敬

  “谁火签谁”的品牌营销模式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粉丝经济能直接带动销售量也是不争的事实,粉丝卖空某品牌天猫店的消息时常能在耳边响起,新一轮的时尚市场份额抢占大战又将拉开。有点扯远,继续回到wuli粥粥~

  

  《上瘾》之后,除了亚洲巡演和寻找合适的剧本之外,他也会接触一些广告,比如这次我们借机采访他当天拍摄的微电影《集美捕手之棉质女孩》,微电影中,许魏洲化身美的捕手,真实自然又戏剧性十足地发现咖啡厅中多种女性之美,无论哪种个人风格,都如棉一般由内而外的美好,魅力满满。

  

  我们摄影师现场侧拍的粥粥花絮

  

  最后,狐小美送个福利吧,在拍摄花絮间隙,我们问他现实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他说——“对于时尚一些、可爱一些的女生会有所偏爱”,在穿衣打扮上更喜欢舒适休闲的,T-shirt牛仔裤等纯棉单品,记住了吗,时尚可爱型的粥粉,速来啦!

  

  你是粥粥粉的那个女孩纸吗?

  想知道在采访中,粥粥都说了些啥表现如何,直接戳视频看哦,表怜惜流量啦~

  科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729/n461539214.shtml report 7154 从演技在线的小鲜肉,到亚洲巡回演唱会上的舞台新星,透着“反差萌”的许魏洲,凭借纯棉无害的高颜值和完美的嗓音,迅速抢占了“新晋男神”的位置。舞台下的他清新暖萌,笑
最后修改于2016-07-30 11:06: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