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日本央行温和宽松 英国央行本周接棒?

中国江苏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日本央行未如市场预期那样推出全面的货币刺激措施,本周四举行的英国央行议息会议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在市场的翘首企盼下,日本央行终于祭出了额外的货币宽松措施。日本央行近日宣布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购买量从每年3.3万亿日元扩容至6万亿日元,以抵御通货紧缩,刺激经济增长。不过,日本央行宣布维持每年购买80万亿日元资产和0.1%的负利率政策不变。

  在通胀疲弱和日元升值下,日本央行扩大宽松政策的压力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之久,尤其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此前公布了28万亿日元的新刺激计划后,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将采取更大胆的措施来进行配合。里昂证券策略师Nicholas Smith表示,似乎安倍晋三意外宣布财政刺激计划,是已经料到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可能无法出力太多。

  有交易员将日本央行的政策决定解读为该行已“弹尽粮绝”。也许是为了安抚市场,黑田东彦还表示,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还未达到极限,央行将在下次会议中评估货币政策对实现通胀目标的实际成效,暗示或进一步加大货币宽松筹码。

  在日本央行之后,市场将焦点放在英国央行之上。尽管7月英国央行意外维持利率不变令市场略感意外,但绝大多数交易员和经济学家都预计在本周举行的8月利率决议上,英国央行将会执行7年多来首次降息。利率期货合约显示,英国央行本周降息的概率已经达到100%。据最新的路透调查显示,英国央行或将在8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至0.25%。不过,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英国央行并不会重启大规模的资产购买计划。

  由此可见,宽松政策失效的焦灼和是否继续下去的“两难”,一时间,全球货币政策变得扑朔迷离起来。目前,注入全球金融体系的量化宽松(QE)刺激规模从未如此之高。德意志银行近日指出,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正每月购进约1800亿美元的资产,这一数字比2009年以来的任何时候都要高,甚至超出美联储量化宽松计划全面实施之时。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日本银行甚至英国央行如果很快扩大量化宽松规模,届时全球量化宽松规模将在现在的基础上再增加数十亿美元。不过,野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辜朝明表示,这三个央行的量化宽松政策都没有取得预期效果。

  日本央行这几年的大力宽松,却没让股市达到应有的表现。日本养老基金管理机构近日公布2015财政年度养老基金管理报告,显示亏损高达5.31万亿日元(约合512亿美元),为金融危机以来最大亏空。当地媒体和在野党阵营指出,这都是首相安倍晋三“玩股票”惹祸。数据显示,该养老基金持有的日本股票亏损幅度达10.8%,持有的其他国家股票亏损幅度为9.6%。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1/n461955965.shtml report 1137 近日,日本央行未如市场预期那样推出全面的货币刺激措施,本周四举行的英国央行议息会议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市场的翘首企盼下,日本央行终于祭出了额外的货币宽松措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