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平板真的不行了?连iPad的销量都下跌不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平板市场在近两年一直不怎么有起色,从2013年开始,全球平板的出货量就开始陷入连年下跌的境地,大部分品牌都无法幸免,一贯强势的苹果也迟到了连续的出货下跌。

  最新的出货数据上,苹果2016年Q2的出货数据显示,苹果在2016年Q2的出货数字仅有1000万台,比去年同期下降9.2%。

  下降的不光是苹果,三星虽然占据了出货的第二位,但有24.5%的出货下降。幅度在所有人当中是最大的。联想和华为有上升,华为应该是沾了matebook的光,而联想则可能还是因为精于渠道的关系。亚马逊的大幅度上涨与先前基数较低以及计量标准变化,计入了6英寸平板有关。

  系统方面,Android占据了65%的份额、iOS为26%、Windows则是9%。这个趋势和手机上几乎双寡头的趋势不同,windows在其中还是有很大的份额。

  连年的下跌不得不让人们思考:平板究竟是怎么了?

  我们思考了一下,或许存在如下原因:

  平板越来越像一个大玩具

  

  Ios和android平板目前在这方面的问题还是比较大,在这辆个系统的平板之上,大部分应用还是以娱乐性质的为主,而能够为平时的生产、创作等过程带来便利的软件则几乎没有。对于娱乐的这个作用,时间长了人们自然会有审美疲劳感。

  

  工作用途则是每个人每天都需要接触的功能,不管愿不愿意。而这点上大多数平板还不能做到很好,尽管也有android系的平板正在试图做出改变,例如技德remix的改造。但目前来看还没有形成气候。

  大屏幕平板手机的冲击

  

  在ipad刚出来的那些年,手机和平板的界线还是很分明的,2011年之前的手机一般不会超过5英寸的大小,而平板那时候普遍在8英寸以上。

  

  然而随着时间的演进,手机和平板之间的分明越来越小。在galaxy note和一干其他平板手机型号的冲击下,手机正有越来越大的趋势,5.5英寸、6英寸乃至超过6英寸的手机处处可见,而平板却在不断缩小,7英寸的通话平板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使得手机对平板形成了很大的替代作用——看下iphone 6p的迅速增长的销量与不断退缩的ipad mini产品线或许就能知道了。

  Ipad的相对长寿命

  

  苹果对于手机的升级限制相当多,但ipad产品线的寿命比起手机要长的多。同样是相似的A5 cpu+512MB的配置,iphone4s早已停止系统支持,但ipad2和ipad mini升级到了ios9,配合上述的一些原因,这不免对于已有早期pad的用户会有一种更换设备的惰性。

  本文由易迅网达人“Kop.Barry”原创,转载请获得易迅授权。

mt.sohu.com true 易启玩 https://mt.sohu.com/20160803/n462351384.shtml report 2078 平板市场在近两年一直不怎么有起色,从2013年开始,全球平板的出货量就开始陷入连年下跌的境地,大部分品牌都无法幸免,一贯强势的苹果也迟到了连续的出货下跌。最新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