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深圳写字楼需求持续放大 零售物业空置率缩小

焦点深圳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深圳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经其初步核算,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860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8.6%。在经济环境向好的的大背景下,高科技类公司的租赁需求稳定,传统金融类企业的询盘量较第一季度也有所上升,深圳写字楼需求持续放大的趋势显现。

  

  金融科技行业写字楼需求增大

  上半年深圳市经济整体发展稳中向前,全市GDP同比增速达到8.6%,为近三年来最高。在经济基本面良好的情况下,2016年前5个月全市企业注册数量同比增幅约27%,全市整体办公楼需求也同步获得增长。“2016年第二季度,深圳甲级办公楼的租赁需求得到改善。近几个季度以来,继北京上海后,全国办公楼投资市场热点趋往深圳。以目前相对比较活跃的保险资金为例,其自用和投资需求相结合的投资特点成为新趋势,过去一年来大宗办公楼成交明显增加。”仲量联行深圳董事总经理夏春毅表示。

  2016第二季度数据显示,甲级办公楼方面,高科技类公司的租赁需求稳定,证券、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类企业的询盘量较第一季度有所上升,优质单一业权的甲级办公楼需求获得支持。相关机构预计,下半年将有近8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投放市场。深圳经济基本面维持良好发展及P2P企业倒闭影响逐渐减弱,预期租赁需求保持乐观。总部企业自用需求外,银行、保险等行业活跃的自用购买需求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空置率压力。

  零售物业回暖 综合体写字楼受青睐

  投资市场方面,投资需求活跃,机构性投资者和自用型企业用户持续看好深圳市场。投资者仍然看好核心区域物业未来的升值潜力,另一方面,金融与科技行业仍然积极寻找优质可售物业用于自用,该方面需求将继续支撑投资市场发展。其自用和投资需求相结合的投资特点成为新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之前空置率较高的购物中心在租赁策略的调整下出租率有所好转,加上新增供应项目的开业率良好,在市场整体健康的租赁需求的带动下,全市优质零售物业空置率进一步减小,环比降至本季度的3.1%。相对于单一的零售物业和写字楼,两者相结合的城市优质综合体项目更加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具备商业配套的写字楼项目投资价值凸显。

mt.sohu.com true 焦点深圳站 https://mt.sohu.com/20160805/n462786846.shtml report 1099 近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深圳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经其初步核算,上半年全市生产总值860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8.6%。在经济环境向好的的大背景下,高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