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 气垫CC霜成新晋美肤神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几年,韩剧的热映引发了美肤潮流风向的大转变,自然清新的通透裸妆质感,开始成为女性最为关注的美妆焦点,各式各样的气垫CC霜也有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在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中,以亲润气垫CC霜为代表的遮瑕优品成功脱颖而出,成为孕妈妈的新晋美肤神器。

  一、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三大缘由成就气垫CC霜热潮

  气垫CC霜对于很多孕妈妈而言并不陌生,韩剧女主角清透裸妆的打造,正是源自这一神秘多效的美肤优品。孕期护肤专家指出,韩剧的热播强推,实际上只是气垫CC霜火爆全球的导火索。这一遮瑕单品所特有的气垫构造以及快捷便利的上妆方式,才是引发美肤大热潮的根本原因所在。但需要注意的是,在上妆过程中,一定要将其与一般的BB霜、CC霜区分开,从手法和用量上进行更为细致的把控。

  二、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气垫CC霜专属定制手法

  气垫CC霜之所以能够打造出质地轻盈、具有“呼吸感”的完美裸妆,源自模拟蜂巢的储存原理。以亲润孕妇专用气垫CC霜为例,这款产品选用日本5大尖端科技,富含1000万“微气囊”,只要配合专属定制手法,就能够在30秒的超短时间内,实现秒速上妆,打造均匀清透的水润肌底。具体手法为:轻轻按压海绵垫,吸取足量CC霜,注意不要采取侧边按压的手法,以免出现粉扑的不匀称,致使妆容出现斑驳感。之后再顺着肌肤纹理进行点压,在容易出油,或是较为暗沉的部位着重按压,再用粉扑轻拍15秒即可。

  三、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气垫CC霜需控制使用量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有一个量的把控,气垫CC霜也是如此。有的孕妈妈在上妆时过分贪心,总是不自觉地蘸取大量霜体,最终导致妆容变得“死白”,无法展露自然裸妆的清透质感。孕期护肤专家表示,优秀的气垫CC霜应当自带柔光效果,如果孕妈妈使用遮瑕产品后,发现效果不如人意,那么就应当考虑更换一款气垫CC霜,转而选择那些更契合孕期肌肤所需的美肤优品。诸如亲润孕妇气垫CC霜,具有纳米级别的细腻粉质,富含防水粒子,仅需要一层的轻薄用量,就能够实现妆容的持久打造。

  需要强调的是,孕妇可以用的化妆品始终要围绕“安全”这一核心,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将胎宝宝的健康放在首位。因此,孕妈妈在挑选气垫CC霜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切莫盲目跟随韩流选购化妆品。事实上,本土孕妇护肤品牌往往更了解孕妈妈的保养诉求,能够带来更为优越、多效的美肤体验。

  (免责声明:昆山鸿富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本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深度热点专栏文章投诉电话:0512-36684066)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09/n463336803.shtml report 1216 近几年,韩剧的热映引发了美肤潮流风向的大转变,自然清新的通透裸妆质感,开始成为女性最为关注的美妆焦点,各式各样的气垫CC霜也有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在孕妇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