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直播到底是风口还是坟墓

时尚大编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我们写过很多关于网红的文章,今天我们再来谈谈网红这个当下非常火的词,英雄莫问出处 富贵当问缘由,她们的出路又在何处,说到网红不得不提到直播,现在很多人认为直播就是网红,其实不然,那如果说直播是网红的一个分支或者一部分呢?其实也不是!那直播到底算不算网红?不得否认在直播领域确实出现了一些所谓的网红,但是这并不能说直播就能代表网红的一部分。

  

  直播兴起之前,在财经、作家等领域都出现过一些目前还保持较高知名度的过气网红,如韩寒、郭敬明等等,那我们能说作家这个行业也算是网红的一部分吗?

  

  直播从过去PC时代的野蛮生长,到现在移动互联网两者之间除了使用的客户端(电脑与手机客户端)的不同以外,国家有关部门对情色与暴力等违法行为的控制也相比过去有了些许提升。因为有了移动互联网也迎来了直播的鼎盛时期。

  目前对网红的定义是通过互联网走红的人,并且拥有相当数量的真实粉丝,这些粉丝是有存在的必要性和价值性的,直播主要分为游戏竞技类和泛娱乐类两大类(其中也包含一些奇葩直播)

  我们今天主要说说泛娱乐类,从现在的主播队伍来说 由公会组织安排主播进行直播(这些公会很多都是从10几年前的个人小团队慢慢演变成了有相当规模,兼容经纪公司性质的公会)还有一类就是目前还停留在十年前的个人组建团队的阶段,拉几个长相还算不错的女孩就可以赤膊上阵厮杀了,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另外还有一大波个人主播,相对十几年前的直播不同,过去的直播是需要加入某个团体,或者自己花高额的费用去购买一个直播房间才可以进行直播,当时以9158为代表的出售10人小房间和上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大房间为主流的房间售卖模式+主播分成模式,还有一种就是以当时六间房为代表的自己养主播的模式,当年六间房在初进视频领域的时候遇到各路大神的厮杀,公司差一点没有喘上气,后来转型为美女真人秀场之后起死回生,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出不论美女在互联网的时代还是现实中都是一个重要的刚需。

  分析以上这些只是想让各位看官对直播这个新鲜而又古老的行业有一个基本了解,我们知道这些历史之后,很快就可以得到一个答案,既然直播存在这么久,真正出名的能有几个人,概率是相当之低的,甚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主播是在社会上有很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甚至可以说还没有微博创造的网红多,究其原因其实很简单,缺乏内容和创新,美女永远是社会的刚需资源,进来看直播更多是想看看美女和美女拉近关系,提高屌丝在现实生活中享受不到的待遇,屌丝花钱之后得到一个心里安慰和享受男人征服女人与男人本能的好色之心。

  那么有人就会问,之前不是说直播里面有很多土豪一天刷个几十万、上百万吗?其实每个行业都是一些顶尖的人才和通过早期的时机机遇赚到第一桶金的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金字塔的顶尖只会是少数人的,绝大多数不明真理的人一下子杀了进去,最后只会导致越来越多的炮灰,和越来越多有好胜心的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去触碰法律那条红线。在资本的压力下,不少直播平台也纷纷参与数据造假的行列中,在未来6-12个月里面直播平台也将会出现几年前团购大战一样进入最后的厮杀,能够存活下来的寥寥无几。

  

  不论是知识型还是话题型乃至外貌型,首先需要一个符合自己定位和主攻方向的突破口。这样你才可以和网友达到共鸣与碰撞,如papi酱,其实她也不是一瞬间就火起来了,几年前她每日泡到猫扑、天涯等各大BBS和SNS上面通过各种方式与网友互动,也一直没有成功,其实这些都不是失败,这也为她日后的成功奠定了相当有效的铺垫,最后她只是通过几段小视频就把自己推上了人生的高峰,这就是利用了当下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话题性,通过一个好玩而又有个性的展示方式把大家想说没有来得及说或者想说没有机会说的话给讲了出来,这样就可以做到高效的快传播。

  

  凤姐当年就搭上如日中天的电视节目《非诚勿扰》的班车把征婚二字利用的活灵活现,在拜金和坐在宝马里面哭的年代,一个言语与外在出现明显反差的话题性奠定了她在某些方面的成功,试想如果是一个长相优秀的美女把她的话重新说一遍更多的人可能会质疑又一个学马诺炒作的拜金女而已,看完也许也就忘记了,其实不论是否炒作最高境界就和高手过招一样,杀人于无形之中,炒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炒作了,你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炒作。但是你记住了她。互联网是一口大锅,网红是菜,话题性、娱乐性、知识性等等只是作料而已,最后只是等待菜出锅,不要拿一个网红的收入高低去决定她是否成功,因为五星级酒店菜肴的口味不一定比得了那些默默无闻但经营多年的路边小店。

mt.sohu.com true 时尚大编辑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457908.shtml report 2633 之前我们写过很多关于网红的文章,今天我们再来谈谈网红这个当下非常火的词,英雄莫问出处富贵当问缘由,她们的出路又在何处,说到网红不得不提到直播,现在很多人认为直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