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龙虎榜揭秘:机构净买入5.92亿 钟情无人驾驶概念股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6日讯

  周五,沪深两市总体上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近期强势高送转板块领跌两市,主力资金纷纷撤退。早盘由于昨日利空消息消化,指数结束近期低迷走势,开盘后由题材概念股带领纷纷走强,但是,午后风云突变,市场出现热点较少,沪指应声回落。

  机构席位

  8月26日,沪深交易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当天13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机构净买入5.92亿元。近日,机构席位没有出现持续性净买入或者净卖出,呈现一种快进快出态势。

  在机构净买入方面,广济药业、中坚科技、数源科技、科华生物、铁汉生态、苏交科、中航电测、永安药业、银亿股份等9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净买入额分别为19245.2万元、16719.5万元、11231.68万元、9843.95万元、3412.95万元、2787.35万元、2135.23万元、1971.75万元、1662.1万元。

  在机构净卖出方面,机构净抛出4只个股,机构抛售金额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其中,净卖出金额最高的前五名分别为幸福蓝海、美晨科技、建新矿业、红日药业,净卖额分别为29.65万元、448.97万元、3874.14万元、5375.77万元万元。

  游资动向

  今日题材虽然反弹一下,但力度有欠火候,持续性主题机会仍在酝酿中,市场热点有一定真空。

  从券商营业部净买入来看,买入净额前三营业部分别为华泰证券广州体育东路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天山路营业部、光大证券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营业部,涉及个股有中坚科技、广济药业、建新矿业、银亿股份等热门股。

  从券商营业部净卖出来看,卖出净额前三营业部分别为中泰慈溪天九街证券营业部、东兴证券莆田梅园东路营业部、南京证券江阴人民中路营业部 ,净卖出额分别为102914.62万元、7539.10万元、6507.03万元。

  今日热度

  数源科技 热度*****

  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周四在新加坡开始营运载客。该车由两名麻省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创立的无人驾驶汽车软件公司研发。目前,6辆车组成的车队在6.5平方公里范围内载客,年底前将增至12辆。据媒体此前报道,Uber与沃尔沃合作研发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最快本月底将上路测试,年底前测试车将过百台。

  A股无人驾驶概念股大涨,数源科技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三家机构席位买入数源科技,合计买入1.12亿元。公告显示,2016年1月公司募资7亿元,其中汽车(含新能源汽车)智能终端及城市交通信息化平台项目2.373亿元,该项目是互联网+车联网的典型应用,将采用传感、导航、通信、云计算等多项技术手段,多角度实现人机互动,实时维护车辆安全,实现车辆领域深度服务和管理。

  广济药业 热度*****

  今日,医药股大涨,广济药业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四家机构买入广济药业,合计买入2.07亿元。昨晚广济药业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7亿元,同比增长71.30%;实现归母净利润5688.25万元,2015年上半年亏损2208.65万元。

  海通证券发布研报称,VB2、VB6价格维持上涨趋势,公司盈利状况将持续改善,医院药品集中配送及医药级VB6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6/n466233214.shtml report 1575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6日讯周五,沪深两市总体上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近期强势高送转板块领跌两市,主力资金纷纷撤退。早盘由于昨日利空消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