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韩小志:微信公众号这样做红利期一直存在

韩小志 微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很多知名的所谓互联网大家亦或者微信知名大咖都在说所谓的微信公众号红利期已过,微信公众号如何做的问题。作为微信运营领域中的入门级小生,小志我抛砖引玉觉得如果按照下面的步骤做微信公众号红利期会一直存在,因为我始终坚信:时间不会辜负认真的人!

  1、少些无关痛痒 多谢自主特色

  许多人在微信推广中,都习惯去复制黏贴一些精辟的文字,来激发大家的共鸣,特别喜欢摘取心灵鸡汤或者一些人云亦云的东西。小志不禁想说: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你辛辛苦苦编辑推送的文章,然后看后台数据,发现然并卵!所以小志想表达的是这样的营销是没有效果的。要写出和自身相关的内容,突出自

  身独有的的特色,吸引读者的注意,才叫真正的运用好微信,才能真正的提升用户的粘度。

  2、萝卜蹲坑 找准团队或个人

  为什么我要用这样的标题呢?因为微信运营这种事情一定要专门去弄它。因为微信的营销方式和渠道有很多种,只有专门的人去用心的经营微信,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如果只是偶尔的发发微信,那样的推广传播效果是有限的。还有选择的人一定要对微信的熟悉,如果对微信都不熟悉,谈何运营。

  3、文章是给读者看的而不是用户看的

  有很多人在编辑文章时有一个毛病就是写的文章只有他自己可以看懂别的人想看懂,对不起,你智商不够。对此小志想说:只有写出贴合读者需求的文字,才能激发读者的兴趣,才能引起读者的注意进而激发读者去扩散转发分享。另外,还要有销售的引导,没有销售引导内容的信息,都是在浪费时间,因为

  只有引导消费者转发才是关键。如此一来读者潜移默化中成为了你的用户!

  4、互动 是微信的润滑剂

  做微信,就要时刻的保持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关心自己的客户,将微信打造成手机上与客户沟通的平台,甚至可以是一个与客户沟通的新入口,时刻了解客户的感受,从而优化自己。比如你发的文章有了后台留言,你要回复,微信后台有了留言,你也要回复,不要觉得这是件麻烦的事情,要知道互动

  沟通是做好任何一件事情的前提,没有一个人能真正的说24小时对着微信,和客户沟通。要想和客户真正的做到互动共鸣,除了平时的沟通外,还可以设计出属于你自己的标题和内容信息,最好是要说到他们的心坎里去,让他们心动。互动是微信的润滑剂也是促成一件事情成功与否的催化剂!

  5、微信不是推送文章而是输送价值

  众所周知,微信推送文章这一功能大家也在每天不厌其烦的在使用。但问什么有人文章是10W+而有的是不足百呢?我们一定要明白我们编辑推送的不仅仅只是一篇简单的图文而已,我们还可以用他来传播事件,吸引大众的眼球,输送价值!

  6、整合社交媒体渠道 做矩阵

  现在不管是企业亦或者所谓的自媒体都在犯同一个毛病,觉得现在正确的方式就是做微信其他的平台意思不大。小志想说:我呸,活该你做的东西都达不到预想的效果。我们千万要明白互联网时代玩的是资源,怎么玩转资源呢?整合啊!企业也好自媒体也罢不能放弃了微博、QQ等宣传手段,只做微信,我们

  要把所有的宣传媒介整合,互相呼应,加大宣传的力度和效果,多管齐下,就好比人出行,多种交通方式总比一种方式要方便要便利很多!

  7、闭环

  无法闭环是一个大的问题,图文说了推荐个旅游的去处或者关于线上营销方案领取的地方,但是后面却没有报名或者索取的通道入口,把环节封闭了,这样的营销是失败的也是零效果的。

  8、充分利用你身边的资源

  不要忽略了身边的朋友圈,粉丝,vip用户,把他们都组织起来,让他们为其宣传,为其推广增加力量。要知道你让他们转发1条带来的或许是10条的有价值的咨询或者信息!

  9、行业KOL加持

  如果有条件或者有渠道可以联系到业内专业人士,或者KOL(意见领袖)让他们去转发你所推送的文章,效果不仅事半功倍,我敢肯定绝对是超乎想象!

  10、等级分的好 营销轻松秒

  做好客户的分级,逐步的对用户优化,新客户可以用来炒作,粉丝圈用来传播,老客户必须巩固。

  11、活在当下

  说了这么多这是一个前提:活在当下,不异想天开!没有一定的能力,就不要试图去做最好的企业媒体或者自媒体。因为企业无法比得过传统媒体的微信公众号。企业要做的是基于产品和服务的媒体,做适合企业的位置;因为个人无法比得过领域专家的微信公众号。个人要做的是基于自身知识和价值输送的媒体,做适合个人自媒体的位置。

  张小龙曾说过:“我特别希望,微信能帮助到个人,让个人能发光。一个人只要有一点点想法,就可以有100个读者。哪怕一个盲人,只要有一技之长比如按摩,也能通过微信找到他的100个顾客而生存下去。那么这个盲人,也可以有自己的品牌,自己的粉丝群,自己的客户。”这大概是微信团队做公众账号的初衷吧。

  此文为看点:韩小志 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文/原创:韩小志,有态度的it民工自媒体,i笔戈(公众号:ibigertech)主理人,我认认真真写,你随随便便看,时间不会辜负认真的人。转载请注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韩小志 https://mt.sohu.com/20160829/n466503266.shtml report 2548 如今很多知名的所谓互联网大家亦或者微信知名大咖都在说所谓的微信公众号红利期已过,微信公众号如何做的问题。作为微信运营领域中的入门级小生,小志我抛砖引玉觉得如果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