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龙虎榜揭秘:机构席位现身16股,偏爱私有化概念股

股票大观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五,市场再度遭遇一日游行情,盘面上有资金再度点火万达概念股,以国中水务为代表的相关概念股明显异动,但由于抛压过于沉重,未能封死涨停,盘面上多次出现券商股托市来拯救羸弱的大盘。

  机构席位9月2日,沪深交易所龙虎榜数据显示,当天16只个股出现机构的身影,机构净卖出2.64亿元。机构席位结束连续两个交易日净买入态势,周五净抛售显得对后市谨慎态度。

  

  在机构净买入方面,天宸股份、登云股份、长春燃气、幸福蓝海、茂业通信、鑫茂科技等6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净买入额分别为9327.69万元、6673.04万元、5780.88万元、4198.42万元、2754.7万元、784.56万元。

  在机构净卖出方面,机构净抛出10只个股,机构抛售金额较上一交易日进一步放大。其中,净卖出金额最高的前五名分别为格力电器、同洲电子、中潜股份、台城制药、浙江众成,净卖额分别为42135.1万元、7124.12万元、3502.31万元、1076.55万元、1052.24万元。

  游资动向从券商营业部净买入来看,买入净额前三营业部分别为: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华泰证券苏州人民路营业部、中国银河证券福州营业部。涉及个股有:格力电器、皇氏集团、上海电影等热门股。

  

  从券商营业部净卖出来看,卖出净额前三营业部分别为:招商证券厦门湖滨东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海通证券上海共和新路营业部,净卖出额分别为73121.02万元、12855.19万元、8931.79万元。

  今日热度私有化概念热度★★★★★今日虽然主板收红,但9月开门黑的影响尚未消除,题材活跃度降低,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均收于绿盘。从题材来看,亮点是私有化概念股又被资金炒作,略显冷饭新抄的感觉。

  今日 早盘私有化概念群龙起舞,其中国中水务表现最为抢眼。该股早盘低开后快速走高,抢筹资金跟风涌入,在10点之后达到高潮,带动了整个私有化概念股等。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 一家机构席位买入登云股份逾1.5亿,抢筹私有化概念股板,在10点之后强势封板。消息面上,此前据外媒报道,证监会划定中概股借壳交易估值上限为预估利润20倍,今日便受到资金的关注。

  周五,虽然证监会例会表示中概股回归A股市场相关规定和政策无变化,但分析人士认为,监管层还表态,红筹企业通过IPO,并购重组回归A股市场可能引起的影响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目前该项工作仍在继续推进,这在一定程度上未来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题材炒股最喜欢的就是不确定性,在题材奇缺的现在,私有化或将继续新一轮的炒作狂潮。

  地产板块 热度★★★★★经历昨日地产股调整,今日地产股有回暖迹象,万科A一度上涨到3%以上,其他地产股随之大涨。龙虎榜数据显示, 一家机构席位买入天宸股份9327万元,创阶段新高。

  该公司以房地产业、交运物流业为主业,拥有包括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南大门400亩和铁路上海站北广场16亩土地等。旗下上海南方综合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是市人民政府规划批准的上海市五大综合物流园区之一。

  分析人士认为,天宸股份转型条件较好,近年来维持10-30%的低负债率、在手现金4亿元并无有息负债、拥有包括绿地股权和闵行项目等两大易变现类现金资产价值88亿元,将为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中金公司认为,预计九月销售同比将迎来强劲增长,新房销售额同比增长40%,环比增长5%;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0%,环比增长10%。考虑到近期地方性政策影响,且港股地产股已积累较大涨幅,预计股价短期内可能面临获利了结压力,但强劲的销售增速有望进一步拉升股价。

  举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3/n467491857.shtml report 2003 周五,市场再度遭遇一日游行情,盘面上有资金再度点火万达概念股,以国中水务为代表的相关概念股明显异动,但由于抛压过于沉重,未能封死涨停,盘面上多次出现券商股托市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