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非农爆冷加息预期降温,油市或将面临一次洗牌!

微积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非农爆冷加息预期降温,油市或将面临一次洗牌!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8月就业报告非农就业人口仅仅增加15.1万,与此同时,薪资增速下降。这对于衡量就业和通胀来考虑货币政策路径的美联储来说,无疑遭到重击。数据出炉之后,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直线下降。疲弱的美国就业报告使得联储9月升息的预期降温,支撑了包括原油在内的大宗商品的价格。

  俄罗斯和利比亚均传来利好消息。普京表示将推动与OPEC达成冻产协议,并允许伊朗豁免。此前,伊朗一直是产油国达成冻产协议的“拦路虎”之一,因该国在解除制裁后一直致力于恢复产能和市场份额,不过俄罗斯的“松口”提升了达成冻产协议的可能性。此外,利比亚方面石油公司有一些风险,原油生产可能会出现影响,也给油价提供些许支撑。

  但油价的反弹空间可能较为有限,因为8月份OPEC原油产量再次创纪录新高,即使达成冻产也意义不大,这些都对油价形成拖累。据彭博报道,欧佩克8月原油产量增加12万桶/日,至历史高位3369万桶/日,主要因海湾国家增加的产量抵消了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产量下滑的影响。

  关于冻产协议,普京表示,虽然今年4月份的冻产谈判因伊朗是否应该参与的争议而破裂,但是现在这些国家意识到针对伊朗的国际制裁几个月前才解除,应该允许它提高产量。

  身为全球最大的能源出口国,俄罗斯倚重石油和天然气创造约40%的财政预算收入,当油价在50美/桶元以下踌躇不前之际,该国正在应对20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经济衰退。背负着社会开支和军费负担的俄罗斯政府,正在寻找缓解预算压力的途径。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自8月19日以来,一路承压下行,不断下破新低,大趋势的空头局势已定,那么这个星期我们的大趋势思路就只有一个那就是空头,昨天原油市场也完成的了8月的最后构造,从8月的总体表现来说还是很强的,行情在月初给到39.32的位置后行情一路上行,盘中最高冲击到了49.66的位置后行情超买回落,最终月线收线在了45.15的位置后,月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类倒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月的行情回落后有一定的反弹可能,所以操作上,月线级别先空后多,大趋势不变。

  早间亚盘,回补之前的跌势空缺,但是上方压力较强,上行动能不足,油价在欧盘时开始持续走低,直至晚间再次打破新低,高开,依旧是技术上的回补,但显然是在上演昨天的一个走势情况,目前从盘面来看。四小时图,布林带开口,K线自上轨附近直接跌至下轨以下,一直在布林带下轨呈现跌势,MACD有拐头迹象,KDJ均线拐头向上;从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向下开口,K线沿布林带下轨运行,在晚间一波强势下跌后,油价跌势暂缓,有所小幅回调,目前MACD绿色动能住缩量,KDJ粘合与超卖区附近,有反转背离之势;综合分析,行情依旧处于弱势,日内关注上方强压力位44.6一线,下方支撑43一线。操作金逸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44.6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3.2美元附近,破位持有

  在原油多单的解套方面,我也不会再去一直强调空头趋势空头趋势,原油连着几日的下跌,有人把握不准大趋势,心里动摇也是正常的,那么至于多单解套,本人建议等待行情回调修复,行至44.5一线压力位,破位你的多单就是安全的,但是不建议继续持有,因为大趋势是向下,若不破位,我们就回调择机出局。减少损失。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稳健做单,细水长流。做单套了,亏损严重了,当务之急是再做新单挽回、减少损失。先体验实力,再谈合 作,如有需 要可添加金逸!最后祝各位投资朋友周末玩的开心!

  文/金逸掘金/微信hnys223

mt.sohu.com true 微积金 https://mt.sohu.com/20160903/n467518667.shtml report 3773 非农爆冷加息预期降温,油市或将面临一次洗牌!据彭博社报道:美国8月就业报告非农就业人口仅仅增加15.1万,与此同时,薪资增速下降。这对于衡量就业和通胀来考虑货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