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昨日360和滴滴暧昧不清,原来是这样的!

墨雅兮 360 硬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上午10点,360与滴滴出行的官方微博,竟然同时发微博“明天见”,彼此相互@,基情四射。两巨头,这是要玩神马大事件?充满了浓浓的基情,网友们猜不透,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根据笔者观察的经验来猜测,360和滴滴估计是在硬件上战略合作。360一直提倡安全,这与滴滴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滴滴是一家服务型的互联网平台性公司,360在智能硬件上出色的发挥,这是滴滴和360走在一起的最佳理由。

  

  根据这张图显示,一个关键信息就是,9月6日10:00见。在结果出来前,笔者来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分析和调侃。请各位耐心往下看!

  首先给各位看看,微博里的粉丝是如何看待360与滴滴“搞基”的行为。

  

  网友十分有爱,评论也是亮了。莫非360与滴滴合并了?有了36D,老司机开车更安全?哈哈哈!!不得不佩服网友们的才华和想象力。

  主要是受滴滴的影响,一言不合就合并,过去滴滴在国内打遍天下无敌手。笔者注意了一个细节,在微博中,#安全没有红灯#。根据经验猜测,360与滴滴出行可能是发布行车记录安全硬件。这是最大的可能!

  目前,虽然网约车已经合法化,但是其安全性保障仍刻不容缓。行车记录仪,是360今年重磅推出的安全硬件产品。随着360回归国内市场,360智能硬件独立运营,标志着硬件设备将成为360重要的产业,延伸到线下市场,专注为用户安全而生。这是360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国民刚性需求,值得看好!

  时间到了今天上午10点整,360与滴滴到底联合发布了什么?是不是应证了笔者的猜测?过了10点整,还迟迟不见结果。没多久,网上就曝出了360与滴滴的战略合作发布会。

  

  360携手滴滴,布局车联网业务,综合了硬件(行车记录仪)、软件(人工智能)两个方面。目前最直观的做法就是,360免费为滴滴安装行车记录仪,网约车的安全性进一步得到保障。

  大家都看好360与滴滴的这一合作吗?估计只有时间来检验。

  原创作者:墨雅兮

  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如需交流,请加微信(墨雅兮对外助理,微信号:2284020543)。

mt.sohu.com true 墨雅兮 https://mt.sohu.com/20160906/n467774514.shtml report 1749 昨天上午10点,360与滴滴出行的官方微博,竟然同时发微博“明天见”,彼此相互@,基情四射。两巨头,这是要玩神马大事件?充满了浓浓的基情,网友们猜不透,不知葫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