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房企抄底英国楼市 万科逾7亿收购伦敦写字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英国脱欧后,英国楼市买卖交易出现观望情绪之际,中国投资机构却开始到英国楼市抄底。万科、中民投等纷纷加入购楼队伍当中。业内人士表示,脱欧使英镑出现大幅度贬值,英国的不动产价格出现下跌,正是抄底的好时机。

  万科再次出手英国楼市

  据英国媒体前日报道,中国开发商万科已经以1.15亿英镑(约合7.5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位于英国伦敦市中心的写字楼Ryder Court,买卖双方已经正式交换合同。这笔交易也是英国脱欧公投后中资在英国的第二桩商业地产收购。58同城资料显示,该栋物业位于寸土寸金的梅菲尔区,靠近Picadilly Circus及Green Park地铁站,总面积7万平方英尺(约6671平方米),年租金回报率约4.3%。

  这是万科首次进入英国写字楼市场,也是万科在英国地产市场的第二笔投资。去年10月万科出资3000多万英镑入股伦敦第二大房地产开发商旗下住宅开发项目The Stage,取得该项目20%股权。另外,上周五中民投以8450万英镑收购了位于伦敦金融城的法兴银行总部大楼。

  写字楼洼地吸引机构投资

  除万科、中民投外,不少中资企业对投资包括伦敦在内的房地产,表现出非常高的情绪。据了解,7月21日,英国谢菲尔德市政府方面宣布,一家名为四川国栋的企业在未来3年内将在谢菲尔德投资2.2亿英镑(约合19.35亿元人民币),开发建设5个地产项目。在此之前两天,香港渝太地产公告称,公司将以4233.6万英镑(约合3.7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位于英国伦敦金融城的酒店物业。而此前香港上市公司华大地产披露,称公司将以7000万英磅(约合6.1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一位处于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附近的酒店。

  据悉,过去几年,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投资者是伦敦中心地区最大的买家之一。由于本身不涉及太多资产管理的要求,且租金收益率稳定,写字楼恰恰是中国投资者最热衷的投资物业类别。根据安居客数据显示,2009-2016年,写字楼和酒店物业投资约占中国对英投资的71%。今年上半年,包括中海、保利、海航、复星、中国人寿在内的地产巨头和保险公司共在英国房地产市场投资了5个写字楼项目,总金额为14.4亿美元。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脱欧后英镑的贬值,不动产价格下跌则给中国投资者带来了一个价值投资洼地。

mt.sohu.com true 焦点东莞站 https://mt.sohu.com/20160908/n467915369.shtml report 1073 英国脱欧后,英国楼市买卖交易出现观望情绪之际,中国投资机构却开始到英国楼市抄底。万科、中民投等纷纷加入购楼队伍当中。业内人士表示,脱欧使英镑出现大幅度贬值,英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