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蚂蚁聚宝推10元“轻定投” 又一个现象级理财神器?

四川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龙俊 北京报道)“一键启动之后,每天就能自动投资10元”。继余额宝之后,9月8日,蚂蚁金服旗下蚂蚁聚宝推出了一个叫做“轻定投”的理财方式——每天(指交易日)最低投资10元,适合小额、没经验、没时间,但想获得比余额宝更高收益的大众投资者。蚂蚁聚宝力图将其打造成余额宝式的爆款理财产品。

  一键启动,每天自动投资10元

  如果说余额宝以其1元的超低门槛成为众多“草根”们的理财启蒙工具,那么蚂蚁聚宝力图以10元门槛的轻定投在“草根”投资者中普及包括股神巴菲特都推荐的基金定投。

  记者体验后发现,蚂蚁聚宝的“轻定投”操作非常简单,用户只要在支付宝或蚂蚁聚宝App上找到“轻定投”一键开启,系统就会每天(指交易日)自动为用户申购10块钱的基金份额。

  当然,如果用户不满足每天只投10元,也可以自己重新设置更高的投资金额,比如100元、1000元等;定投周期上,除了每个交易日投资,还可以换成每周、每双周、每月等。

  投资金额低至10元起,门槛低,更为关键的是,用户不需要纠结什么时候买入或者卖出,定投策略可以在市场波动时起到平均成本、分散投资风险的作用。轻定投时间越长,财富的复利效应就越明显。这也是定期定投能得到投资大佬们认可的原因。

  据介绍,“轻定投”目前对接产品是为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后期可能会增加股票型基金。此外蚂蚁聚宝还推出了“定投秘籍”等投资人教育活动,帮助投资人了解更多定投知识。

  为普通人提供进阶式理财方案

  业内人士分析,这款“十元理财神器”实际上是传统基金定投策略的“入门版”。基金定投是投资理财领域公认的懒人理财神器。但还没有被老百姓所熟知,而蚂蚁聚宝的“轻定投”进一步简化、降低了基金定投的门槛,让这种简单理财方式像余额宝一样,能够服务更多大众用户,有望成为一个新的爆款理财产品。

  在9月8日蚂蚁聚宝一周年发布会上,蚂蚁聚宝发布了包括“轻定投”在内的、针对大众理财用户投资痛点的一整套理财解决方案。

  “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和金融机构一起,在无风险的存款和高风险的炒股之间,为大众理财用户凿出一条阶梯式的理财进阶之路。”蚂蚁金服副总裁、财富事业群总经理黄浩表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08/n467960220.shtml report 1182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李龙俊北京报道)“一键启动之后,每天就能自动投资10元”。继余额宝之后,9月8日,蚂蚁金服旗下蚂蚁聚宝推出了一个叫做“轻定投”的理财方式——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