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米5S在本月底发布赶上好时机

柏铭007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曾有说法指小米5S将在下月发布,然而近日相当多的消息表明它在本月底就发布包括小米5S在内的三款新机,无疑是为了抢当前三星电池风波以及华为青黄不接的好时机。

  三星电池风波的影响众所周知就不详谈了,这里谈谈华为青黄不接的问题。华为去年11月发布了麒麟950芯片,不过紧跟着三星和高通就发布了Exynos8890芯片、骁龙820,自然后两者的处理器性能、GPU和基带都辗压麒麟950,也导致华为不再谈冲击4000元价格段,而将采用该芯片的mate8手机定价在2999元的价位,与mate7一样。

  然而延至目前,中国移动要求支持LTE Cat7技术给众多手机企业带来极大的压力,它们开始纷纷转用高通的芯片以支持LTE Cat7技术,这对联发科和华为海思都非常不利。

  联发科至今只知道下一代高端芯片helio X30会支持LTE Cat10技术,而中低端芯片未知何时可以支持LTE Cat7以上技术,甚至有消息指其即将发布的helio P20可能也只能支持LTE Cat6技术,这对它的打击非常大,当前的两大主力客户OPPO和vivo已经转用高通的芯片。

  华为海思当前的芯片只有麒麟650可以支持LTE Cat7技术,其他芯片最高支持LTE Cat6技术,所以它本来是打算紧急推出麒麟960应市的。在采用ARM最新版高性能核心A73的海思芯片中,分别有麒麟960和麒麟970,麒麟960采用台积电的16nmFF+工艺,而麒麟970采用台积电的10nmFF+工艺。

  在高端市场同时推出两款芯片无疑就是担心10nm工艺的产能紧张以及进展不顺导致其芯片无法及时推出,所以采用16nmFF+工艺先生产麒麟960,不过可能它又一次遭遇去年麒麟950覆辙。去年华为海思与台积电合作开发16nmFF+工艺,但是台积电优先照顾苹果将其16nmFF+工艺优先生产A9处理器,导致麒麟950延至11月才量产。

  这次苹果的A10处理器也是采用16nmFF+工艺,而且与A9处理器由三星和台积电分享不同,A10全部交给台积电,可能因为这样的原因导致华为海思的麒麟960未能赶在10月前量产,但是华为却又不太愿意在高端手机上采用高通的芯片,于是导致了当下手机青黄不接的问题。

  最大竞争对手华为无法及时推出高端手机应市,而小米这次是三款高端手机齐发,自然就抢到了很好的时机。

  据悉小米5S为5.15寸屏,相当于小米5的升级版本,售价也是1999元起。值得关注的是那款被称为小米note2或小米5S plus的手机。

  小米5S plus据说会采用5.7寸屏,将是双曲面2K屏,加上骁龙821的超高性能(geekbench4大幅降低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性能,因此只能以geekbench3或安兔兔的数据来说明骁龙821位居Android市场性能之首了),相比起之前vivo发布的双曲面屏手机Xplay5无疑更具吸引力。

  本来小米5S是打算抢得骁龙821的首发权以提升名气的,不过乐视已经赶在21日发布采用该芯片的乐Pro 3,再次夺得了首发权,似乎高通更愿意支持乐视这个“新兵”,这对小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这两年时间,小米在中高端市场始终没有足够影响力的产品,小米5本来被寄予厚望,但是发售后因种种原因并没能成为标杆,这次小米5S plus能否承担重建小米品牌的重任呢?

mt.sohu.com true 柏铭007 https://mt.sohu.com/20160919/n468665834.shtml report 1851 曾有说法指小米5S将在下月发布,然而近日相当多的消息表明它在本月底就发布包括小米5S在内的三款新机,无疑是为了抢当前三星电池风波以及华为青黄不接的好时机。三星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