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创投项目和信诚软件

爱投创业指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科研应用开发领域

  1. 高性能计算机集群技术开发平台及应用

  本产品的研发主要是面向Windows平台的集群技术,用来给需要大规模密集运算的企业提供基于Windows平台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远程/异地操作控制技术(SKVM over IP)、一体化监控技术、机群负载均衡技术(DLB V3.0)、智能机柜技术、异构平台整合技术、复杂机群简易管理技术(DCMS+MTERM)、机群快速部署技术、机群并行吞吐技术、机群安行业定制优化技术、全管理技术

  1. 、软件产品开发领域

      1.SmartERP系统

      SmartERP系统是基于Windows .NET 2.0技术的面向WEB服务架构的最新一代ERP系统,它主要是想它主要包含以下子系统:

      客户资源管理(CRM)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生产过程控制系统、财务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安全管理子系统、产品设计、委外管理、资金控制、协同办公、开发管理

      2.SmartDMS电子医疗系统

      SmartDMS 系统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医疗卫生电子病历系统,在美国主要面向各级诊所,在国内面向县级以上医院和卫生管理部门。整个系统有三部分组成:客户端,SmartDMS应用服务器和数据仓库。SmartDMS完全符合美国HL7医疗卫生标准,且部分参考了欧盟的医疗卫生标准ENV13606和开放式电子病历标准,保证最大限度的兼容主要的国际医疗卫生标准,并加入适合中国国情的信息处理逻辑,整个系统设计超前,不仅适用于当前国内的医疗卫生企业,还留有充分的扩展余地。

      SmartDMS的设计目标:

      · 面向国际标准并兼容国家标准

      · 用户满意度

      · 容易扩展,保留用户投资

      · 容易使用和维护

      DMS运行模式:

      · 独立的局域网络系统。这种工作模式没有和其他外界系统连接。医院和诊所独立运行系统,自行维护DMS服务器和数据库,客户的数据不能与外界直接交换。

      · 托管服务方式。这种方式适合于有网络连线的用户。用户的数据库及网络服务器由专业的公司托管服务。这样用户不用负责系统的维护,每月只需交付少量的服务费用。

      · 托管服务加自备拷贝方式。这种方式适用于县级以上医院,需要每天24小时,每周7天实时服务

      3. 工作流程控制系统

      工作流程控制系统能帮助企事业单位自动定制并优化日常事务的处理流程。如对许多公司日常运行的业务,该系统利用公司的现有信息,数据以及每个人的责任权力对该业务建立一个较合理的工作流程,并对具体每件业务在此流程中的每个环节进行控制及优化管理。它不仅能帮助公司大大减少事务处理瓶颈和延时,而且使事物处理规范化,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事务周期和增强客户服务,不但消除了事务处理中的不确定因素,也能及时发现并改进事务处理中的问题并加以改进,从而为更有效地控制分配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更有效地利用公司资源提供有效的管理手段。

      工作流程控制系统可运行在网络视窗环境上,并支持多种数据库管理系统。非常容易与各公司现有的应用系统结合起来(如:现有业务数据库和人事数据库),从而获得必要的事务处理有关数据。保险索赔,软件的错误(Bug )报告,公司的销售订单,都可以是事务处理流程中的事例。

  1. 信贷管理系统

      信贷管理系统是一种基于网络信贷产品的管理平台。它提供了关键商业事务过程的管理,并提供与各种信贷供应链的集成,使贷方的事务处理过程与服务供应方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它十分适合于各种信贷事务处理,尤其是房地产贷款事务的管理。

      5.银行(营业部)业务处理系统

      银行业务处理系统由三部分组成,前台服务,超级视窗和身份确认。前台服务是基于PC的高效自动终端系统,具有丰富特性,并易于使用。它将极大地改进银行前台人员的服务水平,减少员工培训时间,减少转账事务处理开支。它普遍用于银行系统中的大中小门市部门。

      超级视窗是为部门经理及具体负责人员提供的业务监视系统软件,它加强了主管人员的传统功能,并允许主管人员全权控制,存取所属部门的有价值信息。

      身份确认系统是一个基于PC 的文件存取系统,它能在前台终端快速方便验证任一个客户的身份和权限。在保证减少损失和欺骗的同时也极大地提供了效率和服务水平。

      该银行业务处理系统已在多家美国银行使用多年,技术十分成熟.它的引进使用将会更好地规范银行的日常工作,提高银行的信誉和效率.中国有四大国有银行,还有多家私有银行,近年来国际大银行也纷纷在中国开业建点,为本产品提供广大的市场。仅中国建设银行就有2500 多个支行。若建行能采用我们系统,每年每个支行付费1万元,就有2 亿 5 千万的收入。

      (三)、石化行业项目开发领域

      1.油品调合与移动自动化系统

      油品调合与移动自动化系统就是利用先进的软件技术对自动化程度相对较低的界区外油品调合装置进行改造,通过诸如调合的计划调度、在线调合优化、移动自动化等手段提高界区外调合的操作水平,减少质量过剩,降低库存,减少事故,以取得较大的潜在经济效益。

  零售业务管理系统

  l 加油站系统

  u 零售系统加油站前台系统:

  u 油品及便利店商品交易

  u 管理控制加油机,油价设置等

  u 对加油站油罐液位仪进行自动计量监测

  u 对洗车终端设备进行控制

  u 对便利店的终端设备进行控制

  u 对信用卡,银行卡以及加油卡的管理

  u 加油站,便利店及洗车服务的交易控制

  u 票据管理

  u 室外支付支持

  ü 零售系统的后台系统:

  u 进货(油品及便利店商品等)管理

  u 库存管理

  u 销售管理

  u 账目及报表管理

  u 油品及便利店商品价格管理

  u 员工管理

  u 设备管理

  u 交接班及日志

  u VIP 客户优惠控制

  l 总部管理系统(HOS)

  u 加油站员工(包括临时工,钟点工等)管理

  u 加油站绩效管理

  u 加油站经营状况分析

  u 油价决策系统

  u 营销分析系统

  (来自:左右逢源创投微信公众号:zjiay8;项目路演、投融资服务请联系schg1999@163.com)

  关于我们:

  孙春光 学历:天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保送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 。

  现担任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EMBA教育联盟秘书长;北京左右逢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中关村众筹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监事长候选单位;磁云科技合伙人;EMBA联盟创业孵化器合伙人;金刚偶巴创意韩餐合伙人;常州火红基金合伙人;南京亨通伟业基金合伙人;博雅金科基金合伙人;飞常酷无人机合伙人;爱投(ITOU)高管会创始发起人;IT高管会创始发起人;陈香梅公益基金会天使荣耀基金理事。在IT行业工作多年,曾任北京智网能达董事总经理,北京海创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支持),香港上市公司高阳科技(00818)全资子公司技术总监,瑞博强芯(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部门经理。

  EMBA联盟是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台湾大学、澳门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哈佛、斯坦福、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海内外商学院EMBA企业家共同发起,目前已拥有2万多位EMBA会员(覆盖了全国10万EMBA同学的五分之一),已建立20多个EMBA教育联盟群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EMBA区域教育联盟群及EMBA联盟微信公共平台。

  在2万多会员中,北京占30%、上海占20%,广州占15%,其他区域占35%。主要会员来自各商学院EMBA校友企业家。这些会员在各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会员占行业比例在20%左右,销售额占行业在10%左右。联盟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两届EMBA联盟春晚、“为爱而拍光亮生命”慈善活动、嗨走中国行、中国首届EMBA企业家仲夏音乐节、EMBA联盟创投汇、2015京津冀青年创业路演与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左右逢源 - 构筑梦想】北京左右逢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全国工商联EMBA联盟发起成立的以服务于会员(注册会员2万多名)企业为主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EMBA联盟一直致力于发展“众创、众筹、众包、众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未来,EMBA联盟依托于线下创业孵化器、线上左右逢源创投平台,结合产业资本优势,加大对创业创新的支持力度。

mt.sohu.com true 爱投创业指导 https://mt.sohu.com/20160919/n468727634.shtml report 5070 (一)、科研应用开发领域1.高性能计算机集群技术开发平台及应用本产品的研发主要是面向Windows平台的集群技术,用来给需要大规模密集运算的企业提供基于Win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