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摩托罗拉有什么资格嘲讽iPhon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被谷歌倒手抛弃给联想的摩托罗拉,竟然靠嘲讽iPhone 7来刷存在感,这是超乎想象的事。尽管这个品牌远离了人们的记忆,但至少是悲壮英雄式的存在,多少还是让人为其感到惋惜。而今,却沦落到跟某些国产手机一样LOW爆了,靠碰瓷iPhone来刷存在感,用行动证实了“手机吕布”的名号。

iPhone 7有没有创新不说,但消费者对其趋之若鹜,让苹果获取了手机市场的绝大部分利润。一家公司的产品既能卖得好,而且能够获取足够的利润,要么说明产品做得足够好,要么说明消费者足够脑残。显然,摩托罗拉认为iPhone的产品不好,那就是消费者足够脑残,否则就没有道理来嘲讽,逻辑就这么一个逻辑。

如果消费者足够的脑残,当年摩托罗拉也曾辉煌,消费者也对其奉若神明。可是,为何摩托罗拉就陨落了呢?而且迅速被倒卖了两手。iPhone不创新可以持续热卖,为何摩托罗拉不创新就要死亡?似乎这个世界对摩托罗拉有点不公平。摩托罗拉出街的广告内容,背后有点祥林嫂的味道,嘲讽iPhone其实是给自己鸣不平。

劝告消费者不要买iPhone,其实就是把消费者当傻子,希望傻子不要上iPhone的当,而应该来上摩托罗拉的贼船。这是比较典型的酸葡萄心理,只要不是买摩托罗拉的产品,那消费者就一定是傻子。反正大家的产品都不创新,买谁家不是买呢?能买iPhone为何不能买摩托罗拉?应该是这么想的,可消费者不听劝。

另一个关键在于,摩托罗拉自己有没有创新呢?没看到。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尽管摩托罗拉是过气明星,但也比一些小网红根正苗红。可被联想都收购了两年了,在国内依然没有啥声音,足以说明这家公司没走心,只想跟消费者走肾来着。可今非昔比,消费者哪怕走肾,也得挑个模样好的,功能强一点的,而不是随便选个。

这些年嘲讽过iPhone的太多了,三星,但人家确实在市场做的很好,硬件上也有很多的创新,曲面屏就是前所未有过的。当然,最近的规模性爆炸也是前所未有的,如果这一关过不去基本也就没戏了。而再来看国内的众多厂商,“藐视”苹果已经很多年了,一直在颠覆,从来没超越,最终都会成为一个笑柄而已。哪怕将来真的有一天,那也是物是人非了,没有可比性了,至少当下还没有一个品牌真正能够撼动苹果的地位。

倒不是说不能嘲讽iPhone,如果真的比iPhone做得好,那可以尽情的嘲讽,人家有嘲讽的资本。可到目前为止,都是一些三流小厂商,想要靠碰瓷来蹭热门而已,这样反而拉低了段位了。那些嘲讽iPhone的国产厂商,都是靠长期不要脸的存在,摩托罗拉好歹还是有点情怀的,至少那些脑残的消费者认为,而不应该把那一丝念想都断了。真为摩托罗拉感到可惜,但悲情是拯救不了现在以及未来的摩托罗拉的。

=======================

挨踢客,非资深品牌公关人士,观察公关、营销、TMT八年,曾服务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现为河豚面膜创始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员、多个互联网品牌公关营销顾问,已入驻百度百家、新浪看点、企鹅媒体平台、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客户端、搜狐媒体平台、UC自媒体、一点资讯等。个人微信号:aitike

mt.sohu.com true 挨踢客 https://mt.sohu.com/20160920/n468809967.shtml report 1962 被谷歌倒手抛弃给联想的摩托罗拉,竟然靠嘲讽iPhone7来刷存在感,这是超乎想象的事。尽管这个品牌远离了人们的记忆,但至少是悲壮英雄式的存在,多少还是让人为其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