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涉黄又涉黑外卖,美团点评藏污纳垢的营收压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团点评又涉黄了,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其地方站的负责人应该是知情的,明知是涉黄场所却依然大开绿灯,为的就是赚取相对更高的年费。俗话说,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作为国内最早的团购网站之一,美团已经连续多年巨亏,现在行业竞争十分激烈,如果不靠捞点偏门,指不定哪天就倒了。

相比企业的生死来说,美团的做法倒能理解,谁也不能指望企业家的血液里流淌道德。美团点评为涉黄场所拉客,充当“老鸨子”的角色也属无奈,毕竟公司总不能一直亏着,总得想办法赚点钱。尽管触犯了我国的法律,但却没有危害公众利益,我个人还是能够保留意见。但是,有两件事难以让人接受。

一、向学生提供涉黄服务

美团为涉黄场所提供了多年服务,公众还是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美团不该把黄手伸向学生,残害祖国的未来的栋梁之才。根据《楚天金报》报道,湖北孝感的两名学生在美团团购了按摩项目,结果却是一家涉黄的场所。两名学生原本只是想单纯的按摩,结果却误入了涉黄场所,因涉世未深而误入歧途,大好前程可能因此而被毁了。

对于两名学生的遭遇,美团是应该承担责任的,没有守好门、把好关。作为专业为涉黄场所拉客的,美团明知道提供的是涉黄服务,就应该验证消费者的身份,将学生拒绝在大门之外。而且,美团一直对外宣称掌握大数据,那也应该能用大数据识别身份,拒绝让这些稚气未脱的学生购买。但是,美团为了能为涉黄场所更好的拉客,熟视无睹。

试想,如果王兴的孩子在美团上团购按摩,结果去的都是涉黄场所,不知王兴该作何感想?美团把涉黄服务提供给成年人,大家还能够理解和原谅,但学生没有判断力、自制力,很容易就误入歧途了,美团不该为了赚高额的年费,忽略了学生这个特殊的群体存在,这是既违背法律也违背道德的恶劣行为了,很难让大家原谅,尤其是家长们。

二、为黑外卖提供保护伞

涉黄危害的还是个人和家庭,而黑外卖的危害则无穷。前几天《潇湘晨报》报道,在高校附近发现5家黑餐馆,这些餐厅都藏身于居民楼,没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却能够在美团点评上出现,给学生送餐。之后在某高校附近的美食街上,又发现了8家没有资质的“黑外卖”,而这条街上的外卖也就10家,80%的竟然还是黑外卖。

看了媒体曝光的厨房图片,实在令人作呕。灶台和墙壁上就像被涂上了一层沥青,乌黑发亮,可见卫生条件有多么的差劲。而就是在这样的厨房条件下,一份份外卖通过美团点评卖出,供学生和白领们食用,完全不顾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这样的黑外卖作坊,连张执照都不肯办,连厨房的卫生都不收拾,怎么敢保证他们的食材能够放心?

通常来说,地沟油、死猪肉、假牛肉就是流向了这些小餐馆,因为价格便宜,也没有人来管,反正都是通过美团点评外卖给消费者,消费者看不到厨房的情况,也就不明不白的给吃了。而这样的情况,美团点评知情吗?毫无疑问,肯定是知情的。美团有那么多的地面销售人员,这些餐馆都是通过工作人员上传伪造的资质,怎能不知情?

就算上传伪造的资料的时候不知情,美团地面巡查的人不知情吗?一条街上10家美团的外卖,8家是靠伪造资质上传的,而且都严重的卫生不达标,美团的人长了眼睛就一定能够分辨出来的。媒体记者调查能够发现的问题,美团工作人员作为专业的人士,怎么可能发现不了问题?原因在于,美团为了赚黑心钱,就必须当作不看见。

由此可见,美团现在的营收压力有多么大。涉黄的钱收到手软,向学生提供涉黄服务,为黑外卖充当保护伞,为了赚钱已经不择手段。但是,不该什么钱都赚吧?黑外卖关系到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关系到消费者的身心健康,美团点评就不能够有点最起码的底线吗?看着那么多地沟油、死猪肉、假牛肉流向消费者的餐桌,不知道王兴是否吃得香、睡得稳,不知道是否有良心发现的时候。我想应该不会,毕竟,龙岩离莆田并不远。

=======================

挨踢客,非资深品牌公关人士,观察公关、营销、TMT八年,曾服务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现为河豚面膜创始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员、多个互联网品牌公关营销顾问,已入驻百度百家、新浪看点、企鹅媒体平台、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客户端、搜狐媒体平台、UC自媒体、一点资讯等。个人微信号:aitike

mt.sohu.com true 挨踢客 https://mt.sohu.com/20160927/n469301447.shtml report 2615 美团点评又涉黄了,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其地方站的负责人应该是知情的,明知是涉黄场所却依然大开绿灯,为的就是赚取相对更高的年费。俗话说,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