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坐拥2.82亿月活跃用户,新浪微博上线官方互联网理财平台“微理财”

布谷TIM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日(9月28日),微博认证为“新浪微博官方理财平台”的“微理财”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新浪微博官方理财平台——微理财正式上线,follow微理财,小钱变大钱”。

  打开微博支付后点击“理财”按键便可进入理财平台,资料显示,该平台由微博与国有控股交易所和大型保险公司共同建立,交易所提供资产,而保险公司提供履约保障险, 目前平台上的产品仅有V诚宝一种。

  据介绍,该产品为 固收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为4.3%,期限178天,起投金额500元,回款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投资V诚宝购买的是中通银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的定向融资计划合约产品,由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管理,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

  目前互联网大流量平台纷纷建立了自己的理财平台,包括百度、360、网易、搜狐等。

  微博原名新浪微博,是新浪的子公司。作为互联网流量巨头之一,在 金融方面其实新浪一直没落下,新浪金融板块里现在已有属于第三方支付的新浪支付,还有钱包类产品微钱包、理财超市类的微财富、P2P平台房金所、购买黄金产品的平台金生宝、提供投资保证金服务的操盘宝、提供策略提供人与投资人合作平台的新浪支点(原名:微操盘)。

  新浪金融之路似乎走得不算顺利,旗下微财富曾曝出过负面新闻。2014年年末,票据理财平台中汇在线资金链断裂,其平台的两款产品曾通过新浪微财富进行交易,最后新浪微财富为其“兜底”,根据计算,其兜底金额超过5000万元,事情也算“圆满解决”。

  不过,在微博上市之前,新浪占有其70%左右的股权,目前持股比已降至51%,而微博的市值早已超越了母公司新浪,俨然能够“自立门户”。值得一提的是,微博31.5%的股份由阿里巴巴持有,微博支付页面下也显示其由支付宝确保安全,而阿里旗下的蚂蚁金服俨然已是互金巨头。

  虽然平台目前只有一种产品,但根据 介绍显示,微理财将提供理财产品信息、金融资讯、优惠活动等信息。据悉,截止今年二季度末, 微博月活跃用户已达2.82亿,日活跃用户达1.26亿,坐拥如此流量,不知道拥有“阿里基因”、能“自立门户”的微博还将会如何玩转互联网理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928/n469365548.shtml report 1057 今日(9月28日),微博认证为“新浪微博官方理财平台”的“微理财”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新浪微博官方理财平台——微理财正式上线,follow微理财,小钱变大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