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什么外来的互联网产品进来就会水土不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种软件与网站,以及手机上的各种应用非常多。现在的互联网公司带给人们的操作习惯,已经很难让人改变,而这些习惯就是这些互联网公司培养出来,并被不断地培训发展出来的。

  对于电脑,首先想到的操作系统无疑就是windows,它培养了全世界使用电脑的习惯,我们都还知道windows8带出来的使用体验,被无数人吐槽,在最新的windows10中也重新加入开始菜单。在手机系统中,安卓的开放让它快速发展,只是真正能够让国人接受的,并不是原生态的系统,都是被各手机厂商不断优化,根据用户习惯而更改过来的。

  现在不断有各种问题提出,如果FB、youtube、twitter等国际上的互联网产品进入大陆,以及谷歌重新进入大陆,会对国内的互联网公司产生多大的影响?除了谷歌,其他产品可能影响不大。

  首先,说下搜索,国内的搜索引擎主要就是百度、360和搜狗,而百度在2016年从年头到现在,一直饱受争议,但是它的搜索体验除了广告以外,还是比较符合国人的习惯;360和搜狗虽然分量没有百度重,但是他们也仍然在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的搜索体验。如果谷歌重新进入大陆,有网民评论表示会转战谷歌。

  这里面,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广告的体验问题,国内的搜索引擎为了利益,是希望通过搜索引擎能够带来更多的广告收益。而谷歌在广告中就有相对比较明显的标示。但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封锁,谷歌重新进入大陆,则需要重新认识国民的搜索习惯,这个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渗透,不过谷歌的技术以及体验,可能对于国内搜索引擎还是很难做到。谷歌是希望用户能够快速搜索到结果,并迅速离开,而国内的互联网产品,都是希望用户能够一直使用,能够一直使用自己的互联网产品。

  FB、youtube视频以及twitter等,首先他们网站与应用的审美与操作习惯,并不见得与我们现在的被培养出来的习惯相同。这个是它们进入大陆面对的最大挑战。国内的互联网公司,经过长期的发展,给用户培养了各种不同的审美与操作习惯,而这些的习惯并不是改变使用另一个搜索引擎这么简单。

  随着现在中国的崛起,首先是让我们知道了外国对于中国的误解;通过对外国的了解,也知道了其实外国也不见得比中国好。就连中国台湾都能够出现茶叶蛋、在大陆买不起电脑这样的搞笑事件,可见外国对于大陆的繁荣是多么不能理解。同样,也很难让他们理解到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看看现在对于产品画面的要求,不断提升的产品体验,都是不断迎合国人的习惯。同样的产品,国外的在审美方面就难与国内的相比,只是国内的互联网公司对于利益,可能更加看重。

  在国际上有着相当高的地位,进入大陆对于这些互联网公司而言,是否愿意改变他们的产品迎合国人的习惯呢?他们愿意放下高姿态吗?可能在现在能够使用到FB可以装一下,只是它进入国人的眼里,真的就能够适应国内的互联网环境吗?现在的互联网产品,绝大多数都有竞争者,虽然现在无法撼动腾讯的社交、阿里巴巴的购物体验,但是它们的竞争者并不见得就少了。

  不能深谙中国的互联网,怎么发展呢?就算互联网的本土创业者都会觉得这里面的水很深,外国的产品进来会不会被“淹死”在里面呢?

mt.sohu.com true 伊枫 https://mt.sohu.com/20160929/n469392695.shtml report 1663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种软件与网站,以及手机上的各种应用非常多。现在的互联网公司带给人们的操作习惯,已经很难让人改变,而这些习惯就是这些互联网公司培养出来,并被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