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杭州“城市大脑”,阿里人工智能惊艳全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杭州云栖大会,惊艳亮相。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杭州市政府联合阿里在内的13家企业,启动“城市大脑”项目。阿里云在人工智能上取得巨大突破,将成为全球独树一帜的人工智能特色项目。杭州也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完全人工智能覆盖的城市。

  城市大脑,激活城市的大数据,城市大脑指导城市每天的生活和工作,为城市思考问题,解决复杂繁肿的工作。在杭州,今年9月就已经开始在交通系统运用城市大脑,交通信号灯是由国外引进来的,随着中国城市的发展,已经不能适应复杂多变的城市环境需求。交通信号灯,只能是传统意义上,数据记录,没有实现智能化,更谈不上优化交通。城市大脑在交通系统的初次运用,杭州的道路交通运输速度提高了11%。

  城市大脑,充当着我们生活的基础设施,物联网采集大量的数据,进行智能优化,解决城市资源调配和使用问题,使得城市的运转效率大幅提高,实现了节能环保、资源利用效率提高等目标。

  城市在发展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如何利用城市大脑中枢神经来解决?对于阿里云来说,这是一项极其复杂的工作,面临着诸多挑战和不确定的因素。杭州是一座互联网高度发达的城市,出门不用带钱,只需带一部手机,就可以完转杭州,支付宝支付商铺全覆盖。基于这样的背景,为城市大脑的运营,创造了极好的条件。

  城市大脑,在杭州的试点运营,对于中国重点城市智能化发展极具参考价值。城市未来的发展必然离不开人工智能。中国是一个资源繁多的国家,也是互联网超级大国,大数据技术的应用,对于中国有着极强的现实发展意义。

  以阿里巴巴为首的互联网企业,对于杭州来说,绝对是稀缺资源,也是与杭州整座城市息息相关。阿里在互联网板块的布局,以及线下庞大的触角关系,阿里的野心和实力,足以彰显杭州未来的实力。城市大脑,对推动杭州城市的发展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未来杭州30年的发展,靠着城市大脑,跻身世界著名城市指日可待!

  原创作者:墨雅兮

  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如需交流,请加微信(墨雅兮对外助理,微信号:2284020543)。

mt.sohu.com true 墨雅兮 https://mt.sohu.com/20161014/n470260530.shtml report 1224 昨日,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杭州云栖大会,惊艳亮相。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杭州市政府联合阿里在内的13家企业,启动“城市大脑”项目。阿里云在人工智能上取得巨大突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