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罗永浩烙印对于锤子可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数据显示,相比起其他手机企业创始人,锤子手机打上的创始人烙印要远甚于其他品牌,这对于锤子来说既是好事,却又成为阻碍它成长的因素。

  罗永浩在互联网的影响力可谓无人能敌,锤子科技能有今天的影响力与罗永浩有重要的关系,这帮助了锤子科技的成长,不过恰恰是这种特立独行却又导致锤子难以放量成为真正被大众所接受的手机企业。

  大数据显示,锤子同样拥有一群“死忠粉”,这群死忠粉成为锤子的开端,这与小米是相似的,不过小米在依靠初期的死忠粉获得起步后迅速扩散变成了今天广受欢迎的大众手机品牌,而锤子的死忠粉似乎并没能帮助锤子扩散影响力,增加用户。

  大数据显示,目前做的最成功的华为、vivo、OPPO等手机企业创始人的印记都较浅,有趣的是目前状态不太好的小米是仅次于锤子的创始人影响力强大的品牌,这是否也提醒着小米用创始人做IP带来的好处和坏处呢?

  在锤子T1发布的时候,锤子坚持着自己的情怀和逼格,不与其他手机企业比拼硬件,但是到了推出坚果手机的时候,开始迎合市场需求,推出高性价比的这款产品,它确实是一款带着很深的锤子烙印但又不那么“罗永浩”的产品,这也成为至今为止出货量最好的产品。

  到如今推出的M1放弃了当初谈的情怀、逼格,开始采用最先进的硬件,与其他手机一样以安兔兔跑分说明其性能,这一切都说明着锤子在以大众手机品牌普遍采用的方式去做营销,而不再是当初依靠情怀和逼格。

  有趣的是,锤子手机M1的发布会上半段是以大众手机的方式宣传这款手机而后半段则回到了罗永浩式的宣传,而相当多的锤粉更喜欢的却是这后半段,这又让锤子科技看到了自己摆脱不了“罗永浩”,这可能是锤子科技所没有预料到的。

  M1手机的市场表现将决定着锤子的未来,因此有说法是这可能是罗永浩的最后一次发布会,但是锤子方面认为这不会是最后一次,而资本市场的反响似乎也证明着锤子依然有它独到的价值,因为有多家投资机构都在洽谈入股锤子或收购锤子。

  不管锤子科技最后的结局如何,罗永浩给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重大的影响,只是这种影响至今没能变成巨大的销量并改变市场格局,笔者还是希望它能继续战斗下去,给这个日益沉闷的市场带来一些不同。

  柏铭科技 baiming00789

mt.sohu.com true 柏铭007 https://mt.sohu.com/20161025/n471217855.shtml report 1491 大数据显示,相比起其他手机企业创始人,锤子手机打上的创始人烙印要远甚于其他品牌,这对于锤子来说既是好事,却又成为阻碍它成长的因素。罗永浩在互联网的影响力可谓无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