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甩一大波雾霾天生存指南,想好好活着赶紧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不觉,冬天来了,随着寒冷的步步逼近,生活在北京的小伙伴们同时还面临着十面“霾”伏的侵袭,这不,微博上已经吵吵炸了,一方唱罢一方又粉末登场,大家纷纷吐槽天地间模糊一片,傻傻分不清楚。更令人发指的是,我国的空气污染指数已经到了使北方居民人均寿命缩短5.5年的可怕境地,不仅如此,各种肺癌、心脏病、中风患者的发病率也在逐年提升。

  来自北京气象台的消息,上周周五,新一轮的雾霾又卷头重来,对此,本宫只想仰天长啸:“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我惹不起我还躲不起麽……”为了帮助小伙伴们一起抵御雾霾的侵袭,本宫费了九二虎之力找遍世界各地特意搜罗了一大波雾霾天生存指南,在此一并奉上:

  Tips1:选一跨拉风的防霾口罩

  经常我们在新闻上看到各路明星为了上头条不惜上演各种口罩大战,各个明星范十足,其实呀,口罩除了装逼之外,还可以做防霾神器,不过只有符合中国标准的KN90口罩和符合美国标准的N95口罩具有此功能。如果家里有小孩,可以选购儿童抗霾口罩。佩戴时一定要紧贴皮肤,每两天换一次。(土豪随意)

  Tips2:雾霾天忌带隐形(这不是要众神的命麽)

  前段时间热播的古装玄幻剧《幻城》真真是一场隐形眼镜的拉风SHOW,大场面的精良制作加上酷炫的演员妆容,不知活生生的撒了多少狗粮。然,美丽是小,健康是大。隐形眼镜容易使眼角膜缺氧,在雾霾天佩戴,空气中的微小污染物会刺激眼睛,导致眼部过敏或感染。

  Tips3:选一款靠谱的空气净化设备

  研究发现,有空气净化器的室内比没有净化器的室内,空气质量要高出N倍,SO,建议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给家里装一台,选购方面可以从家庭需求、净化效果、保养成本等三个层面来考量。

  本宫在研究了诸多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时,发现了一款令人迷之惊喜机器人——朗空空气净化机器人。这台机器人曾经和著名进口空气净化器品牌IQair的旗舰机型 Health Pro250进行了一个末日雾霾生存大PK,结果朗空完胜。

  对于智能设备,相信很多人都和本宫一样,纵然“大牌虐我千百遍,我依待它如初恋”,但这次的试验仿佛一记耳光,冷冷在拍打在脸上,让本宫对“大牌之外的大牌”也有了新的认知,上京东一看原来是如此牛叉叉:朗空空气净化机器人总共有8层的净化技术,滤层更多更厚净化更全面。能够双重吸附悬浮在空气中的大颗粒污染物、PM2.5;双重去除甲醛、苯、甲苯等毒性有机化合物;双重杀灭细菌、病毒、有毒微生物;同时还能净化空气中的超标臭氧。

  更让人辣眼睛的是,朗空空气净化机器人的PM2.5 净化率在 99.98%以上,并且一间 20 平米的房子 3 分钟内就可净化一遍。活脱脱一懒癌患者的救星麽。不仅如此,小家伙还可以根据房间的实际空气质量执行按需净化,还能手机远程操控。再也不用担心老妈雾霾天遭罪了,一年才换一次滤网,356元,便宜又省心。简直不要太赞!

  Tips4:多喝水外加饮食保健

  雾霾天里,清淡饮食是王道,小伙伴们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鱼、肉、蛋、奶、大豆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南瓜、木瓜、芒果、柑橘等,维生素A可以预防雾霾对黏膜造成的损伤;多喝水可以保持呼吸道湿润,还可以增强肺部的自我清洁能力。

  Tips5:自强不吸一族应适度运动

  要说每天追着星星挽着夕阳的除了迫于生计的80、90后,还有千千万万老当益壮的大爷、大妈。早上去买菜,晚上去锻炼。不过雾霾天,还是尽量消停点,若是黄色雾霾预警就不要外出运动了,尤其是早晚和下午六七点污染比较严重,建议不要选择在这个时间段运动,尽量安排在下午。

mt.sohu.com true 科技周刊mp https://mt.sohu.com/20161107/n472501212.shtml report 3236 不知不觉,冬天来了,随着寒冷的步步逼近,生活在北京的小伙伴们同时还面临着十面“霾”伏的侵袭,这不,微博上已经吵吵炸了,一方唱罢一方又粉末登场,大家纷纷吐槽天地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