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玛瑙湾获评年度杰出普惠金融服务企业

玛瑙湾理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证券之星

  11月5日,由新理财杂志社、《新金融观察》报、国家银行业科技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金融发展峰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本次峰会中,杭州玛瑙湾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15-2016年度“杰出普惠金融服务企业”。据悉,玛瑙湾平台上线半年多,交易额已突破二十五亿,日交易额超过2000万,在普惠金融实践领域已率先取得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玛瑙湾董事长、蚂蚁金服原总裁助理、研究院院长陈达伟受邀出席并结合自己普惠金融创业和实践经验发表了演讲。

  陈达伟表示,随着金融业务“存、贷、汇”三剑客互联网化进程的加速,第三方支付(含PC支付和移动支付)已经从2009年的5千亿成长为2016年的28万亿,以P2P为代表的网络借贷余额也已经达到1万亿的规模,以余额宝、非标理财、智能投顾为代表的互联网综合理财资产管理规模接近3万亿,且正在高速发展,剑指100万亿的泛资管市场空间。

  随后,他分别阐述了泛资管时代的眼光、胸怀和自省。

  泛资管,老百姓通俗地称之为理财,这是老百姓的一个刚需,远未被满足的刚需,天花板高,放眼望去,空间非常大。2014年以来,虽然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但由于监管宽松和门槛较低,导致市场上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出现了许多跑路平台和庞氏骗局,这极大地影响了投资者信心,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网贷余额依然从1000亿迅速上升到1万亿,说明理财的刚需正在一步步释放出来。

  老百姓手里有60万亿的活期和定期存款,随着互联网便捷与安全的发展,老百姓逐渐把闲散的活期和定期投资于货币基金、非标理财、公募基金、互联网保险以及其它一些简单的金融资产和股权资产。存款理财化的进程已经启动,而且这是不可逆的,中国家庭资产配置中存款比例正在逐步降低,资产配置更加多元化,理财意识正在加强。

  跟西方国家相比,我国第三方资管规模依然处于起步阶段,可谓“万里长征刚走了第一步”。国内互联网资管领军企业蚂蚁金服管理的资产规模为1500亿美金,美国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贝莱德管理资产规模为5万亿美金,前者只相当于后者的3%。同时,美国还有Vanguard、Fidelity、Charles Schwab等多家管理资产2-3万亿美金以上的资产管理机构,除了这些老牌的资产管理机构,随着互联网和智能投顾的发展,国外还涌现出了类似于Wealthfront、Betterment、Motif Investing等一大批智能投资管理平台,为老百姓提供了丰富的投资组合和资产配置选择。

  玛瑙湾的诞生,有着自己微小和美好的使命,“优质金融资产搬运工”,“让百姓理财变得安全、简单”。

  安全,从玛瑙湾的名字可见一斑。“玛瑙”,财富的象征,“湾”,安全的港湾,寓意“财富管理安全的港湾”;

  简单,希望通过玛瑙湾一天天、一点点的努力,能够让老百姓在“玛瑙湾”这个综合理财平台上,投资选择更丰富、投资过程更简单、投资门槛更低、资产信息更充分、投资更有保障,真正享有一个公民该有的金融的普惠权。

  在普惠金融发展的初期,市场不可避免会有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玛瑙湾希望能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的港湾”。

  其次是胸怀,互联网理财是个新兴行业:

  第一, 要以有效服务市场和做好传统资管的补充为出发点,技术和创新不是为了革谁的命,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和百姓需求;

  第二, 谁做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大局观,以做大、做强、做好整个产业为前提,产业不兴,企业不旺,老百姓被压抑的刚需永远得不到释放或者说不敢释放;

  第三, 坚决驱逐“劣币”,同时要珍惜一起打拼的“良币”,相扶相依;

  第四, 在生态系统中,利他就是利己,慢就是快。

  最后,谈“自省”。陈达伟说,“吾日三省吾身,合规和最佳实践是互联网理财行业发展的根基。”

  “监管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棍棒底下出孝子,但是虎毒不食子,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到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到四部委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再到尚在修改或征求意见阶段的法律法规,可以看得出来监管对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和发展是鼓励和支持的。规范和合规绝不是为了把整个行业做死,而是为了更好地发展。2000年第三方支付野蛮生长,直到2011年发第三方支付牌照之时行业整体规模不过万亿。合规发展至今5个年头,行业已经达28万亿规模,发展速度远快于发牌之前,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那么怎么合规呢,支付有支付管理办法,P2P有网络借贷管理办法,综合理财平台目前还没有成文的管理办法,怎么去合规?陈达伟表示,金融本质是相通的,没有管理办法的领域,可以参照现有的指导意见,参考已经出台的相关领域管理办法,同时做好最佳实践,随时拥抱监管。例如,网贷办法中信息中介定位、资金安全、风险管理、投资者信息保护、投资者风险教育、信息披露机制等对于综合理财同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同时,在业务实践的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并积极参与监管机构、互金协会等行业组织关于综合理财的办法研讨和交流,积极探索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模式的合规性和可操作性,为未来财富管理业务的全面发展做一些更加合规的准备。”

  “除了合规之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要对金融充满敬畏。敬畏金融,敬畏风险,加强风控力量,做好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和其它风险防范,扎扎实实地为百姓守住钱袋子。”

mt.sohu.com true 玛瑙湾理财 https://mt.sohu.com/20161107/n472511256.shtml report 3102 来源:证券之星11月5日,由新理财杂志社、《新金融观察》报、国家银行业科技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金融发展峰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发展峰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