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助素人圆梦践行品牌年轻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1月4日晚,华为手机独家冠名、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圆梦励志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震撼首播,以“素人歌手向导师讨教”的新颖模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素人歌手有备而来、实力不俗,令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和田馥甄五组明星导师压力山大,但他们仍以全力以赴的状态接受“讨教”,极具未来感的音乐舞台上闪耀着梦想的光辉。

图1: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五组明星导师

  不同于以往的音乐综艺节目,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既不是成名歌手的英雄排位战,也不是明星导师率领学员打擂台,而是向所有怀揣音乐梦想的素人发出邀请,鼓励他们登上舞台勇敢圆梦。冠名这样一档节目,也是华为手机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一次重要尝试。

  张惠妹第一个被讨教节奏部落直通万人演唱会

  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张惠妹是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第一个被讨教的明星导师,而与她切磋的是一位18岁的女大学生——牛梦瑶。作为第一个登场的素人歌手,牛梦瑶以一曲《馋+看见什么吃什么》惊艳开场,顺利获得了向张惠妹“讨教”的机会。被“选中”的阿妹在惊讶之余,更因为华为惊曲榜中《大梦想家》、《万物生》等改编难度较大的备选曲目倍感压力。好在主持人华少“格外开恩”,称第一期 “不要玩得太狠”,允许导师自己选择曲目。最终,阿妹选择了“比较有把握”的《默》,巧妙改编后全情演绎,令场内外观众为之陶醉。

图2: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节奏部落”组合惊艳全场

  另一素人组合“节奏部落”突破传统合唱的观念与限制,将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艺术形式与传统京剧《打虎上山》创意融合,人声演唱、和声技巧、戏剧表现完美统一,不仅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更让导师田馥甄惊呼“太酷了”,阿妹激动地“手都拍红了”。被“讨教”的羽泉组合更是直接送出了宝贵的万人演唱会直通车门票,助力他们完成音乐梦想。据悉,每组导师只有一个直通万人演唱会的名额,羽泉在首期节目中就将它送出,可见对“节奏部落”的认可。正如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所言:“他们(节奏部落)的表现值得我们在演出中起立鼓掌,并为他们的坚持和努力致敬。”

图3:羽泉组合接受“节奏部落”的讨教

  华为手机助力素人圆梦HUAWEI nova锁定年轻乐活族

  首期节目共有三组年轻的素人选手实现了与明星导师同台演唱的梦想,随着节目的播出,绚丽的舞台上还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年轻素人歌手。面对“被讨教”和限时改编的双重任务,明星导师虽然压力极大,但是依然以他们最好的状态,表达对音乐的尊敬与热爱,以及对年轻人梦想的支持。而这也是《梦想的声音》最具魅力的地方,它超越了传统音乐综艺的“PK竞技”模式,为其注入了“英雄助梦”的侠气。

  此次独家冠名《梦想的声音》,华为手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年轻人的梦想助力。与此同时,华为也希望借着《梦想的声音》这一舞台,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华为手机,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华为手机近期在娱乐营销领域的动作可谓频繁,签约90后人气偶像关晓彤与张艺兴成为HUAWEI nova代言人之后,品牌逐渐更加贴近年轻用户的情感联接。前不久推出的华为手机全新子系列产品HUAWEI nova,更是专为拥有独立意志、充满生活热情、追求高品质的年轻“乐活族”量身打造,集弧形设计美学和一指美拍、十级美颜、DTS环绕音效及指关节截屏等出众性能于一身,完美承袭了华为手机极致创新的基因。在《梦想的声音》中,HUAWEI nova也成为了现场合影的“神器”,大学生牛梦瑶就用这款手机和偶像张惠妹开心合影,为她的圆梦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图4:导师张惠妹和素人歌手牛梦瑶在现场合影

mt.sohu.com true 黑色科技客 https://mt.sohu.com/20161107/n472544397.shtml report 2346 11月4日晚,华为手机独家冠名、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圆梦励志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震撼首播,以“素人歌手向导师讨教”的新颖模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