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Waves区块链 – 比特币的演变

blockchain 比特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感谢比特币的出现,这种全新的密码学货币平台带来了很多期待。

  作为世界上跟第一个点对点的在线货币,比特币在发布之初就引起了轰动。之前从未出现过通过网络一个人可以直接将价值转移给另外一个人;因为数字信息很容易复制,需要中间商来维护账户。

  比特币出名有很多原因,当然并非都是好的理由。能够消除诸如银行和支付处理商等第三方机构可以让转账更快速、成本更低,但也可以让交易更加匿名 – 因为比特币也成为了暗网中购买药品的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很多人都认为比特币将会解决我们现有的金融系统的严重不公平。

  但事实并非如此,尽管对区块链技术有着巨大的兴趣,区块链技术也是比特币的核心技术。现在,Waves区块链平台 – 允许任何人创建他们自己的代币 – 可以用来代表货币、股份、债券、忠诚度积分和音乐或软件下载,等等 – 已经发布了,正在快速增长。

  Waves平台

  比特币仍然非常流行,很有可能还会持续很久,但在实现大规模应用时还存在很多问题。它非常适合用于比特币转账,但是并不是非常适合于其它目的。网络能够处理的交易数目是有限的,而且这方面的改善也非常缓慢。很多人不喜欢使用比特币来进行资金转账,因为其价格非常不稳定;一天之内其价格波动可能会超过10%。由于其早期用于在线毒品市场,其名声也不好。

  Waves通过提供熟悉、易用的应用来创建、转账和交易代币功能而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这些代币是由金融机构所背书的,代表着美元、英镑和欧元 – 可以在全世界迅速地转账,解决了现有银行系统的低效问题。或者也可以用来创建商业忠诚度货币。Waves是一个工具,所有的监管问题都是由提供网关服务的金融机构来处理的。

  2011年的比特币

  比特币是由著名的匿名人士中本聪所发明的。Waves是由俄罗斯Sasha Ivanov发起的众筹项目,总共众筹了约1600万美金。Waves近期已经发布了全节点客户端,正在添加其他功能。从2016年4月-5月众筹到1600万美金,其市值也已经翻倍,大概3500万美金。Waves的总量为1亿,单价约为0.35美金。

  比特币在2011年5月份的市值也差不多是这个层级,其单价为6美金左右(与比特币不同,所有的WAVES是一次创建的,没有通胀)。之后比特币开始飙升,市值达到了2亿美金,单价32美元。现在比特币的单价已经超过700美元了。

  Waves提供了众筹、价值转移和区块链稳定货币以及其它功能。比特币已经告诉我们,事物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我们的认知速度。

  更多的信息可以访问www.WavesPlatform.com和第一个基于Waves的应用忠诚度积分Incent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waves-the-evolution-of-bitcoin/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61204/n474879154.shtml report 1877 感谢比特币的出现,这种全新的密码学货币平台带来了很多期待。作为世界上跟第一个点对点的在线货币,比特币在发布之初就引起了轰动。之前从未出现过通过网络一个人可以直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