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为打脸1500亿年终奖造谣者:吹牛不嫌事大!

超信 华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两天,华为1500亿年终奖、超级石墨烯基电池充电只要几秒钟的新闻席卷了微博,又刷爆了朋友圈。一直以来华为在任正非任老前辈的带领下开辟疆土,不仅越来越多的占据国内手机市场,甚至把触角伸向了世界,的确让国人热血沸腾。但与网络上高度吹捧态度形成截然相反局面的是,华为公司一直都理性低调,面对谣言,高层也主动出来提醒网友们:过度吹捧只会捧杀华为而已。

  华为作为最争气的国产品牌,让我们很多人都十分关注,但天天被营销号自媒体以狭隘的民族主义捧杀,动不动就“刚刚、突发,震惊了全世界”,其实是恨不得为华为在全世界树敌。

  而我们也无意性忽略了华为所面临的一些难题:现年已过72岁,且糖尿病、高血压缠身的任老接班人问题,以及试图借助mate9却迟迟打不开美国市场、接二连三遭运营商冷遇的真实现状。

  荣耀背后的真实现状:美国人瞧不上

  虽然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的制造商,但并不代表华为的未来之路就一片光明。比如新出的华为Mate9和Mate9 Pro两款机型,无论性能测试和口碑评价上都在国内都被捧上了天,徕卡双摄、双曲面屏、窄边框以及麒麟960的设计也让大家直呼亮瞎双眼。但是大洋彼岸的美国人其实并不买账,甚至有点瞧不上华为,在华为向美国市场推广的路上,毫不留情的设置重重障碍。

  首先,美国手机消费市场80%的运营商们表示不愿意跟华为合作来推广华为合约机。他们的理由更是滑稽可笑,认为华为的品牌认知度较低,并且存在安全隐患,担心华为可能通过手机监视美国人,泄露隐私和国家机密。当然,华为已否认了这类毫无依据的无理指控,但跟运营商合作方面仍然没有多大进展。目前,华为不得不通过在亚马逊上开专卖店,以零售的方式打入美国市场。但非常明显的是,因为美国运营商掌握着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销售渠道,其拒绝和华为合作,显然会直接影响到华为手机在美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

  另一方面,美国人认为华为手机定价过高,市场价格上超过500美元,比本土很多手机都要贵,甚至旗舰手机都没卖到这么贵的价格。而且一直以来,华为就是美国人最不喜欢的手机制造厂商,这种根深蒂固的偏见实在有点可怕。

  与此相反的是,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可就舒服多了,虽然自今年11月份以来,“自动关机门”持续发酵的苹果,在处理相关问题上表现出的拖延及敷衍态度也让很多人失望,但对苹果的销量却似乎并不影响。不论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是中国电信都是第一时间推出iPhone的合约机,而且通常优惠和补贴力度相当大。中国的苹果零售实体店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热捧,不管iPhone6还是iPhone7的发布,都有果粉通宵达旦的排队购买。

  别再捧杀华为:若爱,请深爱

  Facebook创始人扎尔伯格说过,“当我审视世界,走遍各个地方,我发现一些人和国家开始趋向收缩,与互连世界和地球村的理念背道而驰。我听到恐惧的声音,呼吁建起高墙,将那些被他们贴上‘他者’标签的人隔离在外。”

  这句话的目的是为了反击特朗普,小扎认为,只要是优秀的东西,就有理由共存在世界之上;而不是只有我们生产的东西,才能活在我们的大地上,那是特朗普主义才会做的事情,facebook并不需要。

  华为同样也不需要,真实的华为,技术已经足够强大,不需要通过吹嘘、或者排外来获得市场。而病毒式的造谣传播,也只会消蚀华为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扎根技术努力奋斗的形象。目前的华为正处于品牌上升期阶段,自发追捧的人越来越多,iPhone小米的负面内容经常会被认为是华为在捣鬼,而华为正面的内容则被认为是水军。这对华为的品牌公关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市场挑战。

  希望华为PR、以及诸多自媒体老师都能手下留情,不要将华为捧杀掉,那你们就成了爱国主义的千古罪人。

  更多精彩请关注:imchaoxin

  总有干货等着你。

mt.sohu.com true 超信 https://mt.sohu.com/20161206/n475078299.shtml report 2395 这两天,华为1500亿年终奖、超级石墨烯基电池充电只要几秒钟的新闻席卷了微博,又刷爆了朋友圈。一直以来华为在任正非任老前辈的带领下开辟疆土,不仅越来越多的占据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