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永安期货总经理施建军:私募机构要发展壮大,必须要对客户负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和讯期货

  我们把微信做成了“搜索引擎”,回复关键字即可阅读相应文章。

  现已开通品种系列、金融系列、人物系列、交易系列、周末系列赶快回复“目录”索取吧~

  其余将陆续推出并实时更新,敬请关注。

  12月17日,2016年12月17日,由私募排排网、国泰君安证券、永安期货和中邮永安联袂主办的“2016年第五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圆满举办。会上,永安期货总经理施建军做了主题发言。以下为演讲实录:

  

永安期货总经理施建军

  施建军:尊敬的李总,各位贵宾、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非常感谢私募排排网、国泰君安证券来杭举办这一次会议,来了很多老朋友,也有很多新朋友。特别是我们证券界的很多私募大佬也来到了这次会议。

  永安期货是做私募行业时间不长,也就3年左右的时间。作为一个中介机构,在服务过程当中,也有很多的体会。我想,在这里和大家共勉。

  私募机构,我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路走来很不容易,特别是今年,对私募机构又有一次清理,从全国来讲,数量也很多。那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公司也服务过300—400家的私募机构。这里有几点:

  第一,私募机构要发展壮大,必须要对客户负责。现在出了很多规则,很重要的一条是如何对客户负责。证券的时间比较长一点,服务的体系好一点,这几年兴起的,在客户服务上还存在很多问题。

  如宣传上,不是那么实事求是,好的给你看,差的不给你看了,至少是不全面,有的甚至是误导,甚至是欺骗投资者。所以,证监会也强调,要实行投资者适当性制度。适当性制度在执行的过程当中有的是表面合规,打一个钩,没有真正去了解客户。这个现象还是比较多的。

  另外一个,信息的披露。私募相对来讲,信息披露没有那么严格。但最后一家机构来讲,信息披露的程度、透明度也很重要。

  另外,我们强调产品的销售,但我们忽略了客户的共同培育。客户是要靠培育出来的。我看对冲基金的发展,在美国或在英国比较多一点,在香港,你跟一般的人讲“对冲基金”,他们也不是太清楚。它这个地方的投资者培育做得不好。那永安期货在杭州乃至全国都有网点,对期货客户的培育也花了很大的心血。在这个方面,私募客户的培育对于不同产品的承受的能力,要与客户来充分地沟通和培育。

  今天开这个大会,全国私募会议很多,一年几千场,但培育投资者的会相对还是比较少的。浙江有很多富人,但真正要认识私募机构的,特别是有对冲基金或是有衍生品的,那认识上面会有很大的差距。包括私募的纯证券的产品,包括相对产品的销售和认知,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想,私募机构在客户开发和客户服务上面要下很多的功夫,包括有的私募机构一年下来也不给投资者写封信,钱怎么亏也不告诉投资者。去年的股灾,今年的债券问题,投资者把钱交给你,你可能都不跟他说,策略随时变化,这个现象还是比较普遍的。

  所以,我想,对投资者负责是每一家私募机构的头等大事,包括平等地对待投资者。因为现在私募机构来的钱都不一样,有的是银行外的钱,有的是高净值客户自己销售的产品,有的是金融机构代销的,有的还有自有资金,这怎样公平地对待,也是很有问题的。像有的产品很稳定,收益很高,它就不卖,这里面如何善待投资者,共同培育我们的客户,是我们私募机构共同的责任。

  第二,对于市场的负责。去年,股票的大幅波动,包括今年的衍生品价格的大幅波动,这也是2008年以来,特别是衍生品是没有碰到过那么大的行情(的)。这里面有赢钱的,有亏钱的,中国证监会也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控制这个市场。那这个市场怎么看?包括刘主席前两天讲“股票市场也有妖精,害人精”。其实,中国的市场是在不断的完善过程当中的,特别是衍生品市场也是这样,清理、整顿,我们经受了通货膨胀的考验,经受了通货紧缩的考验,经受了市场次序混乱的考验,经受了金融危机的考验,每一次大的,市场总算是保下来了。有时候衍生品只能关掉了,包括股指现在做10手,现在到20手,大家都觉得很开心了。

  市场,从监管部门来讲,中国这样一个投资者结构,这样一个环境,这样一个监管的队伍或素质,它对市场发展的监管有一个过程。市场的培育有一个过程,制度体系的完善也有一个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各种力量都交织在一起。那从私募机构,新兴的私募机构,我们要做一个理性的力量,是一个市场的建设者,健康的力量。我们也经历过市场的操纵,中介机构看得多了。像永安期货一直秉承着做市场的理性的力量、健康的力量、正义的力量,那些东西不要去参与,行情火爆了少做一点,钱是挣不完的。所以,爱护市场是很重要的。到头来,如果这个市场不行了,大家的机会也就没有了。所以,我觉得,对市场负责,也是私募机构的一个共同责任,特别是中国这样一个状况。这是第二个体会。

  第三,对自己负责。因为私募机构大部分的创始人都是投资经理出身,我自己做交易和公司做交易和为别人做交易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情。你从一个投资经理人要转变成为一个管理人,有公司治理结构的问题,有面对监管的问题,有面对客户的问题,有面对员工的问题,所以,它完全是一个不同的事情。所以,一个企业要在这一个浪潮当中要长期地发展,我觉得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在这里面,如何加强内部的管理,把人带富,还要把人带好,是很不容易的。这是我的体会。

  永安期货作为中介机构是为私募服务的,我们愿意在这几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努力:

  第一,对于私募机构的治理结构,我们现在探讨行情比较多,但探讨管理的、合规的比较少。怎样将一个公司管好的比较少,这从长远来看是更重要的。我们也投资过很多的私募机构,去年、前年投了十几家私募机构,这里面的治理结构遇到了很多问题,内部的管理、风控、技术也存在很多问题。我建议私募排排网也可以专门搞这个方面的培训、交流。

  第二,我们在研发上面来共同地努力。永安期货在商品衍生品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我们也愿意和大家分享、交流。

  第三,在人才的培养上,培养一个投资经理很不容易,中国的投资经理基本上由三波人组成。第一步,从公募、券商出来自己创业的。第二波是草根,从投资者转化为私募机构管理人。第三波是海外回来的。现在永安投资主要投资海外回来的这波人。

  这三支力量如何相互交流,各自打造自己的特长?浙江在这方面,包括深圳、上海在人才培养上花了很多的精力。浙江也成立了一个浙江省国际对冲基金协会,叫我当会长,但职务太多了,不太想当,但从培养人的角度来讲,我还是愿意的,纯粹是义务的。我们也想在私募行业输送人才、培养人才上尽一份力量,我们有很多活动,校招、培训、CFA合作等多种项目。

  第四,在服务客户和产品销售上做出我们自己的努力。我们和中邮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了一个合资公司,主要的是对接这方面的,包括永安本身这几年的销售能力也在进一步地加强。

  第五,在品牌建设方面。相对而言,私募机构100亿以上的也有,但大部分是比较小的,广告费的投入有一定的难度,但在某些方面可以投入,我们每年要投几千万的广告费,有很多广告我看都是瞎做的,其实这个钱可以省下来我们共同来做,将它用在投资者的培养、私募机构的品牌的建设上面,我们愿意无偿地拿出来共享。

  最后,刚才讲的,在内部管理上,每个券商有券商的管理、期货有期货的管理,私募机构制度的建设这些方面也可以共同来分享。

  所以,我讲这一些体会和感受。

  最后,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来到杭州,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和讯期货除发布期货市场行情评述、行业要点解读等原创文章外,亦致力于优秀财经文章的交流分享。部分文章推送时若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并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删除。

  征集

  去年今日,

  你可曾想到2016年期货市场行情会如此这般波澜壮阔?

  又是一年岁末时,2016年即将行至末点——可能有人还不愿相信,大宗商品已经走出多年大熊困局,亦或只是短暂的烟火。

  不管怎样,如果让你用一段话评价自己的2016年,你想说什么?

  面对明年你又有什么话想说?

  今年的总结,明年的计划,市场的看法与期望……如此种种,我们听你说

  ——请在文章下方“留言” 或 微信后台给我们留我们将开放为期一个月的精美感言征集。

  通过这些内容的整理,我们一起分享大家的故事。

  

  

【bonus】所有获选的亲们,我们有好礼赠送!

亲历2015股指期货:市场观察者交易和复盘手记

mt.sohu.com true 和讯期货mp https://mt.sohu.com/20161217/n476180343.shtml report 5127 和讯期货我们把微信做成了“搜索引擎”,回复关键字即可阅读相应文章。现已开通品种系列、金融系列、人物系列、交易系列、周末系列。赶快回复“目录”索取吧~其余将陆续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