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湖南卫视收视飘红领跑2017 大数据称王荣耀加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湖南卫视CSM全国网全天坚守收视第一,核心时段、年轻及中层收入家庭收视继续保持强势竞争力、广告创收坚守百亿大关??从持续性夺冠到全程称霸,从传统媒体的新业态中逆势增长,从鳞次栉比的创新中高位崛起,电视湘军二十年如一日的用实力说话。而在2017年开局的第一周,湖南卫视继续捷报频传,不但继续霸占省级卫视收视冠军宝座,更收获不少主流媒体好评,荣耀加冕。

  收视口碑双丰收

  湖南卫视新年收视飘红喜报频传 《孤芳不自赏》领跑开年大剧

  “20年,更青春”!站在20岁的新起点上,湖南卫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一场朋友最多、快乐最多、真诚最多、创新最多的跨年演唱会在新年的第一天就携手观众共同开启新年新气象,1月1日晚播出的跨年演唱会以势不可当的劲头勇猛破2,取得了全国网2.31的收视率,实现了湖南卫视2017开门红的好成绩。

  承接跨年开门红的好势头,由钟汉良、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自1月2日登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收视一路水涨船高,首播全国测量仪(全国网)收视率1.34,份额4,52%,强势占据所有榜单同时段第一,领跑所有开年大剧。随着剧集的热播,钟汉良饰演的“楚北捷”与baby饰演的“白娉婷”展开了一场百转千回的战场虐恋,吸引了愈来愈多观众的追捧。1月4日全国网收视率进一步攀升到1.53,份额4.95%,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年剧王”。

  持续热播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一年级·毕业季》除了收视喜人外,也获得来自主流媒体的纷纷点赞。《人民日报》深度报道盛赞《真正男子汉》,探讨在新的社会环境下主旋律传播如何做的有意义又有意思,文章认为,“《真正男子汉》实现了国家意识、国防知识、主流价值观的软传播,让青年一代不仅崇拜明星、更崇拜军人。”与此同时,《人民日报》海外版发文《电视青春传播与文化教育的结合》,评论湖南卫视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对于这档真实记录上戏表演系毕业生原创的校园节目表示了肯定。文章指出,湖南卫视既保持了综艺节目的娱乐性传播青春正能量,又探索了现实生活的教育理念的创新,可以说是用跨界的思路,引发了业界对于青春传播和文化教育结合的新思考。湖南卫视两档原创节目同时获得央媒高度表扬,这在历史上也不多见。

  大数据称王

  湖南卫视官方微信再获殊荣 影响力稳居省级卫视榜首

  除了收视口碑的持续飘红,湖南卫视也不断收获满满荣誉,各项业内权威奖项也纷至沓来。近日,湖南卫视官方微信订阅号荣获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与新榜联合授予的“2016年度全国省级卫视频道微信公众号最具影响力TOP10”荣誉称号。

  根据新榜的统计数据显示,湖南卫视官方微信全年发布文章近1600篇,传播力超过99.4%的运营者,发布字数近200万,共获得近5400万人次的阅读量,阅读人数超过3000万,累计点赞数超过35万,近50篇文章获得10W+阅读量。

  作为省级卫视中的领头羊,湖南卫视在其他新媒体影响力榜单同样大幅度领跑。根据泽传媒提供的数据显示,2016年1月到11月,湖南卫视在省级卫视的微信指数中稳居第一;除此之外,在2016年前11月省级卫视融合力指数排名中,湖南卫视在省级卫视中同样遥遥领先。

  在内容创新方面,湖南卫视官方微信同样别出心裁:将频道受众的喜好和社会热点新闻事件紧紧联系,积极引导舆论、传播社会正能量;并以幽默、接地气的方式传播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此同时,官方微信深耕互动创新,让受众积极加入到节目的进程中来,如在微信页面开通一键报名《歌手》,吸引大量粉丝关注。

  酷云大数据同样也见证了湖南卫视不凡的2016年。在近期举办的酷云盛典上,湖南卫视一口气拿下“2016年度国民品牌”中的年度卫视、最具慧眼奖,《我想和你唱》《旋风孝子》获得“原创新综艺节目”奖,《快乐大本营》《我是歌手第四季》获得“综艺节目”等荣誉,成为大数据时代当之无愧的“全能之王”。

  据了解,2017年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以“快乐、青春”为永恒追求的湖南卫视,也为观众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新年大餐。即将移师周六晚22:30播出的《歌手》,首度揭晓首发阵容,天后林忆莲的加盟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而接档《真正男子汉》的《神奇的孩子》,也将在农历新年中为送上最意想不到的新春合家欢。更有湖南卫视春晚、元宵喜乐会等成熟晚会品牌蓄势待发,引燃新年能量!2017年,与湖南卫视在一起,更快乐更青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06/n477978069.shtml report 263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湖南卫视CSM全国网全天坚守收视第一,核心时段、年轻及中层收入家庭收视继续保持强势竞争力、广告创收坚守百亿大关??从
最后修改于2017-01-07 17:46: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