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CBA四队争前八 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华南虎前瞻

熊猫新闻 男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1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四川品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易建联在全明星赛上的继续缺席让人对于周三的比赛他能否上场更加充满疑问,不过两队交手依旧不乏看点。

  前有狼后有虎 四队争前八

  对于目前联赛排名第九的四川男篮而言,距离北京还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若想要继续保留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四川品胜男篮在主场的胜率显得至关重要。经历了短暂休整后的四川男篮上下还需团结一致,咬紧牙关一场场拼下去。

  刚在全明星赛上拿到MVP的丁彦雨航的表现亮眼依旧,连续拿下30+的他会帮助山东男篮持续高歌猛进,现在已逐渐稳定住了排名第七的位置,四川男篮与山东的胜场差距也扩大到2场。随着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邓特蒙加入山东后在外线方面的补给,目前的山东男篮拿到联赛第七甚至超过深圳男篮到第六去都极有可能。

  联赛第八的位置目前是北京男篮占据,多过四川男篮一个胜场。北京男篮下一场的对手是同城的北控男篮,拿下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因此,四川只有在周三的比赛里拿下广东,才不会被对手拉开距离。

  排在第十和第十一的山西和江苏男篮同为12胜13负,两队也都只比四川少一个胜场的差距,四川在后面的比赛里任何一场没有拿下都有可能被这两支队伍抓住机会超车。

  联赛第八的位置指有一个,对于四川品胜而言最大的安慰就是还有争取的机会。

  易建联伤停广东仍能赢球 四川不可掉以轻心

  面对本赛季曾连胜17场的广东男篮,即使易建联有可能没有在场上,华南虎的其他队员依旧可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这支老牌强队的韧劲绝对值得四川品胜好好反思。相较而言,四川太过依赖部分队员的发挥也是本赛季成绩不理想的原因之一。对于四川男篮而言,哈里斯的回归是否能帮助球队最后争取到季后赛门票,现在都还是未知数。

  没了易建联的广东队在内线方面相对吃紧,哈达迪+约什在内线的优势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但就怕约什始终习惯在外线游荡不愿在篮下进行更多身体对抗,哈达迪一旦被对手耗尽体力,四川队极有可能在第三节打出极端比分。

  赵睿本赛季得到了杜峰的信任,新生代后卫里他的表现让很多广东队球迷对他充满了信心,96年出生的他比刘炜年轻了十多岁,新老1号位上的对抗,刘炜会怎么教训年轻人?真实三分命中率高达47%的赵睿或许不会那么轻松放弃自己在三分外线上的出手。

  周鹏作为国家队队长在这个赛季里有着全面爆发的表现,四川队会怎么布置战术面对这位外线有得分突破能上篮的全面性队员,需要好好思考。

  外援方面布泽尔和哈达迪的对位也颇让人费神,关键不在哈达迪,应该是和他配合的鹰王约什。

  经过一周休整后的四川品胜男篮以逸待劳在省体迎战华南虎,拿下比赛完成之前在客场输球的复仇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一起为川篮加油吧。

  本周二,四川金强女篮将进行最后一个客场比赛,继续对阵辽宁女篮,缺少了外援助阵全华班出阵的女篮本赛季已然失去了冲击季后赛的可能,不过对于年轻的队伍来说,每场比赛都值得尊重,希望女篮姑娘们打出自己的特点。

  (兄弟们,加油!)

  熊猫新闻特约记者 彭杭报道

mt.sohu.com true 熊猫新闻 https://mt.sohu.com/20170109/n478134026.shtml report 1759 1月1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四川品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易建联在全明星赛上的继续缺席让人对于周三的比赛他能否上场更加充满疑问,不过两队交手依旧不乏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