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彭于晏:” 帅的人很多,我要做最拼的那一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继老公宋仲基后,vivo又收拢了国民男神彭于晏作为vivoX9系列的代言人。彭于晏高大帅气的外形,硬派男人的气质有目共睹。在娱乐圈闯荡15载,他不仅吸引了众多迷妹,更成了男性的楷模。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用才华。被誉为演艺圈的劳模的彭于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天都在片场”。不管是《翻滚吧,阿信》里的体操招式,还是《激战》中的综合格斗,他都能让自己达到专业水准。 在拍戏过程中需要用到的专业技能,他都逐一挑战,自己完成。这是一场关乎时间与态度、极致与突破的挑战。就像大多数人一直都知道vivo“还不错”,却一直不知道vivo在产品上“吹毛求疵”的细节把控。哪怕是单纯为了一个拍照效果,就能试验几百种闪光灯效果,来来回回无数次地修改设计稿几乎成了vivo工程师的家常便饭。只是为了那群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的快乐与追求,为了给他们最为极致的用户体验。 变身更好的自己,不断寻求突破,打造有趣的人生体验。企业与明星的合作,通常意味着性格理念的高度一致,无论是彭于晏还是vivo,你都能从心体验、感受到他们所做出的努力,所以当去年vivo正式宣布彭于晏作为vivo X9代言人的时候,这种“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最好”的精神在大众视野中广泛传播开来。

  年轻,通常与激情、活力、动感,成长,积极,正能量这些词联系在一起。在成长的过程中享受改变,感受乐趣,保持专注而纯粹的心,做更好的自己。甚至在更多的时候与年龄无关, 试问自己,是否也是这样的年轻人? 而除了彭于晏,也有很多优秀并且积极上进的年轻人在各自的领域刻苦地打拼,这同样与vivo的理念不谋而合……

  vivo广泛被大众熟知并认可是近两年的事,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它的销量已经成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出货量稳居国产手机品牌的前几名。可能大家也发现了,随时都能在电视综艺节目的冠名中看到它的身影,但它的不张扬,不媚俗也给人留下了清新的味道。vivo的性格,和上述的年轻人们非常搭调,这也是他们都喜欢vivo手机的原因。

  

  稍微对手机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vivo的音质和影像效果是非常突出的,要知道为了做全行业最好的拍照技术,vivo的研发团队不断地追求创新。尤其是当他们意识到消费者开始从镜头后走到镜头前,自拍成为当下年轻人分享生活的一个方式。于是,镜头从后边“走”到前面来成为了一个主流方向。在拍照领域有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的vivo,在第一款拍照旗舰机Xshot就调动了所有资源攻关这个项目,在内部被比作“阿波罗计划”。因为前置镜头的效果要做到极致确实不容易,要在拍照技术上做出诸多突破。不过就像大多数故事的结局那样,努力终究会有成果的!Xshot这款手机创造了很多业内第一,比如国内第一款搭载OIS光学防抖的手机,在大光圈、传感器、镜头运用、算法上也有很多突破,这些匹配起来产生了一款“拍照神器”,尤其是在暗环境下的拍照,在很多摄影专业人士中都有很好的使用体验和口碑。此后,vivo将“阿波罗计划”所突破的拍照技术和积累延续到了后续所有的产品上。在X7以及之后的产品,vivo持续在拍照方面有重大突破。其中以顶级的索尼CMOS以及f/2.0大光圈、第二代复眼防抖技术、Moonlight柔光灯等技术最为亮眼。如今的X9系列,更在拍照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进一步更新人们对手机拍照的效果认识。

  

  总结起来一句话:年轻、刻苦、钻研,成就了vivo和这群优秀的年轻人!

mt.sohu.com true 西南科技指南 https://mt.sohu.com/20170120/n479197394.shtml report 2742 继老公宋仲基后,vivo又收拢了国民男神彭于晏作为vivoX9系列的代言人。彭于晏高大帅气的外形,硬派男人的气质有目共睹。在娱乐圈闯荡15载,他不仅吸引了众多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