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权威的美食指南来了:大众点评必吃榜正式发布

传媒工兵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团点评17日正式发布中国首个基于真实海量用户评价大数据的美食榜单——大众点评必吃榜。“2017全国必吃50餐厅”名单随之揭晓:上海新荣记南京西路688店、北京聚宝源牛街北口店、广州翠园太古汇店、南京李记清真馆、重庆尘香等深受用户好评的餐厅纷纷上榜。大众点评必吃榜的发布,旨在为喜爱美食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享受美食,体验品质生活的最权威美食指南。

  大众点评必吃榜除了发布“2017全国必吃50餐厅”外,还推出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杭州、重庆、深圳、苏州、南京、厦门等全国50座城市、共计 869家“城市必吃”商户榜单,以及洞察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20大连锁餐饮品牌的“品牌餐厅势力榜”。美团点评CEO王兴表示:“作为一家提供‘吃喝玩乐’的互联网平台,美团点评一直将‘让每个人吃得更好、活得更好’作为公司的使命,这也是美团和大众点评创立的初心。正是基于这样的公司使命,我们希望发挥美团点评基于6亿用户沉淀的大数据优势,将大众点评必吃榜打造成为中国最权威的美食指南,帮助更多用户吃得更好。”

  6亿用户2亿条评价 口味是唯一标准

  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总裁张川表示:“作为中国首个基于大数据和用户评价评选出的美食榜单,大众点评必吃榜用数据呈现出了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美丽世界,幕后英雄正是大众点评上的每一位用户。”

  在评选规则方面,大众点评必吃榜有三大创新。首先,所有上榜餐厅完全基于大众点评多年积累的大数据——6亿用户、2亿余条真实用户评价、采用数据模型评选而出,不设专家评委,不掺杂任何商家意志,真正体现“好吃的真理掌握在多数人嘴里”的宗旨。凭借大数据模型,必吃榜从全国的766万余家餐饮商户中最终选择了869家商户,上榜比例高达1/8817,可谓万里挑一。

  其次,口味是唯一也是最重要的评选标准。美团点评曾做过小范围的用户调研,调研显示,在吃这件事情上,口味是用户最在乎的维度,尤其对于中餐来说,好吃就是硬道理。同时,评选规则中非常注重口味的稳定度。一方面,上榜餐厅被大众点评收录时间至少满一年;另一方面,在数据模型上会考察餐厅在大众点评口味分中的平均值,即餐厅的口味分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水准上,没有出现过忽高忽低的情况。

  第三,大众点评必吃榜非常重视本地用户的评价。因此,在数据模型上,本地用户评价占比超过70%。这意味着,上榜餐厅除了受到全体用户认可外,还需要得到本城用户的高度认可,避免了游客店、网红店的影响。

  全国必吃50餐厅 平均口味分达9.1分

  “2017全国必吃50餐厅”由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杭州、重庆等全国50座城市、共计800余家的“城市必吃”商户榜单中“优中选优”而出。从“2017全国必吃50餐厅”榜单来看,上榜餐厅呈现出口味评价稳定、价格消费多样、菜系种类丰富、城市分布广泛的特点。

  口味评价方面,上榜餐厅收录时长超过三年,积累了大量用户评价、长期表现稳定、平均口味分高达9.1分。其中,收录时间最长的餐厅持续了156个月,为北京四季民福烤鸭店灯市口店和上海成隆行蟹王府南京东路店。

  价格方面,上榜餐厅人均消费跨度大。必吃榜上榜餐厅中,既有人均消费为10元的成都小吃“王记特色锅魁”,也有人均消费达1610元的上海日本料理餐厅“鮨一”;同时,与人均消费通常较高的美食榜单相比,50家必吃榜餐厅中人均消费200元以下餐厅占一半,平均人均消费价格为318元。

  菜系方面,上榜餐厅既涵盖了粤菜、本帮江浙菜、川菜、北京菜、湖北菜、陕菜、清真、天津菜等各地风味,也囊括了火锅、西餐、小吃、创意菜、素菜、日本料理等美食新锐。其中,排在前三位的菜系分别是粤菜(占比18%)、本帮江浙菜(占比16%)、火锅(占比14%)。

  城市方面,上榜餐厅中既有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也有成都、重庆、西安、等传统美食之都,以及杭州、南京、天津、武汉、苏州等有影响力的省会城市及新一线城市。其中,上榜餐厅数量最多的前三大城市是上海(10家)、北京(9家)和广州(6家)。

  让每个人吃得更好 活得更好

  大众点评的创立源于帮助消费者获取有公信力的信息,从而更好得进行消费决策。根据用户对餐饮商户的点评量、口碑等综合评分,大众点评曾经推出过“食尚盛典”评选及“五星商户”评选。

  如今,大众点评APP立足“发现品质生活”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品质化、个性化和便捷性的用户体验。结合大众点评的品牌定位,在以往评选的基础上,大众点评必吃榜进一步升级推出,既是不忘初心,也是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后提升用户服务深度、促进榜样餐厅影响力并打造良性商业生态循环的体现。据了解,美团点评未来还将依托吃喝玩乐等用户大数据陆续推出更多榜单。

  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总裁张川表示,消费升级和品质革命的时代已经来临,大众点评还将为用户拓展更多的品质消费场景,发现更多美丽的世界,让每个人吃得更好、活得更好。(完)

mt.sohu.com true 传媒工兵 https://mt.sohu.com/20170217/n481003407.shtml report 2237 美团点评17日正式发布中国首个基于真实海量用户评价大数据的美食榜单——大众点评必吃榜。“2017全国必吃50餐厅”名单随之揭晓:上海新荣记南京西路688店、北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