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刘义财经:3.6耶伦加息板上钉钉,黄金油后市看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和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一个暂时失利的人,如果继续努力,打算赢回来,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失败。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再战斗的勇气,那就是真输了。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Yellen)在芝加哥高管俱乐部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这是她在3月会议“噤声期”之前的最后一次讲话!美联储主席耶伦称如果经济符合预期,3月加息是合适的。耶伦讲话后,3月加息概率为96[%],不过期间美元下跌金银走高。高盛表示,现在唯一的变数是下周非农,除非就业人数显著下跌,否则3月加息已成定局。

  耶伦在最新讲话中重申FOMC认为前景风险大致均衡,没有证据显示美联储落后于收益率曲线,未来数年循序渐进加息可防止经济过热。她称循序渐进削减宽松可能依然是合适的,不可能像2015-16年那样缓慢地退出宽松。

  回顾本周黄金行情,黄金本周同样是一个整体下跌的行情,黄金在周一到达1263一线之后下跌,周五行情最低到达1222.5一线后反弹,一周跌幅达40个点,行情整体跌幅较大,黄金趋势相对来讲是比较明显的。周线来看,黄金连续四周上涨之后本周收了一根阴线,目前周线来看红色能量有所减弱,那么近期还有跌势。日线来看,周五收一根锤子线,目前来看下方支撑较强,但是目前均线以及附图指标整体向下运行,周五行情触及日线布林下轨之后反弹,但是目前上方中轨位置存在一定的压力,加上布林通道开始收窄,那么行情波动区间可能会变小。刘义财经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空头趋势并未改变,但是行情的反弹也需要关注,下周可以先关注下方1220 的支撑 和上方1240的压力,具体操作下周刘义财经会在盘内给出指导。

  1、回调1223上方多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1235,破位看1240;

  2、上方触及1243一线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230,破位持有;

  原油本周整体走一个下跌的行情,油价在55美元一线受到到压制,周三EIA 行情虽然上冲了一波,但是仍未突破上方的压力位,加上消息后公布库存增加行情大幅下跌,行情在周五凌晨最低到达52.54一线,周五行情整体有所反弹,整体来讲,原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之后,终于有了方向的突破。

  再来看看技术面目前的形态,首先周线来看,本周收一根小阴柱,目前周线技术面整体趋向于空头,那么后市的空间我们需要关注。日线来看,周五收一根小阳柱,均线即将交叉运行,目前绿色能量逐渐增强,加上油价目前运行于日线布林中轨下方,那么日线中轨也是一道压力。综合来看,目前原油上方存在多重压力,而目前空头初显趋势,所以刘义财经认为下周原油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至于技术面的反弹修复我们先关注上方53.5一线的压力,由于行情经过周末两天的整合之后,周一跳盘开的几率比较大,所以下周行情操作具体刘义财经会在盘内给出。

  1、反弹53.50一线不破做空,止损0.3,目标52.60一线,破位看52.20附近;

  2、强势上破53.5轻仓进多,止损0.3,目标54.0附近

  人的价值是不能随意用金钱衡量的,价值体现在能力,眼界格局,和创造价值的能力。在刘义财经这里你赚的不止是一时的获利,也不只是做单的技巧,不是简单的书面知识,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成为富人的能力,是一种能横扫整个市场的气魄,是一种征服世界的魅力,来到这里,所有的一切想法都是有可能的。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在杂乱的市场中,选择,勇于尝试在危机中看到机会!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笔者刘义财经(投资指导围型lycj186)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mt.sohu.com true 新商业洞察 https://mt.sohu.com/20170305/n482427083.shtml report 1909 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和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