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拓展货币基金应用场景 广发钱袋子打造全能型理财账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10日讯,今年以来在持续紧张的流动性助推下,货币基金已率先步入“暖春”。在机构看来,“两会”透露的信号预示货币政策实际上是中性偏紧格局,且将贯穿全年,货币基金或将迎来较长的黄金配置期。在此背景下,年末年初旺季之后,货币基金收益率始终居高不下。据数据,年初至3月6日,货币基金的区间7日年化收益率的算术平均水平为3.26%。其中,部分精细化管理的货币基金业绩脱颖而出。

  以广发钱袋子(000509)为例,该基金在上述区间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3.7%,在同类基金中名列前1/4。自2014年1月10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12.79%,同类基金排名前1/8。

  值得一提的是,货币基金除了是投资者稳健配置的重要工具外,近年来其服务属性也不断突显,一些货币基金开始着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投资和生活的便利。广发钱袋子即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作为广发基金旗下集现金管理和基金投资于一体的全能型理财账户,广发钱袋子旨在为投资者带来稳健收益和资产配置、生活支付等服务,其不设投资门槛、1分钱起购、充值和取现0费率的优势让投资者可以便捷地享受投资。

  在实际生活应用中,广发钱袋子针对“工薪族”量身打造了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工资宝”,支持每月工资自动转入,不仅能帮基民管理好每月工资结余,养成强制储蓄的习惯,更能轻松赚取货币基金收益,将工资充分利用起来。而当基民需要取现时,更能享受到堪比活期存款的资金流动性,广发钱袋子于2016年就率先在业内将个人客户单日快速取现额度提升到1000万,资金最快1秒到账,并且7*24小时服务,全年无休。

  在投资层面,基民通过钱袋子购买广发旗下基金产品,均可享受认、申购及定投申购费率1折的优惠。按照目前广发旗下大部分基金合同中规定现行1.5%的申购费率来算,通过上述途径购买基金,申购费率最高只有0.15%,假设用10万元申购某只基金,通过钱袋子1折申购即可为用户直接节省1350元。此外,广发基金旗下更有38只基金可以享受钱袋子0费率申购的优惠,可谓集便利性、流动性以及高收益等诸多优点于一身。

  在提升基金赎回速度方面,用户可通过先将非货币基金资产赎回钱袋子,再快速取现的方式,实现非货币基金T+1日快速赎回,资金到账时间比普通赎回缩短了至少2天,此举也将流动性提升至整个公募基金行业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相比于同类货币基金产品,广发钱袋子实现了资金与投资的快速对接,当市场行情低迷时,投资者可以将资金存于货币基金中避险增值,当行情转暖时,又可以直接购买广发基金旗下所有基金产品,让投资者在理财中充分享受投资的便捷和优惠。

  理财专家指出,优秀的服务功能可以提升货币基金核心竞争力,在货币基金的配置窗口期,这样的产品更值得关注。广发基金相关人士也表示,此后广发基金将为钱袋子拓展更多新的应用场景,让广发钱袋子在为投资者带来稳健收益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基民的各种生活理财需求。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10/n482902332.shtml report 130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10日讯,今年以来在持续紧张的流动性助推下,货币基金已率先步入“暖春”。在机构看来,“两会”透露的信号预示货币政策实际上是中性偏紧格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