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国排查涉事奥凯电缆

北京娱乐信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西安地铁资料图。CFP/供图

  震惊全国的“地铁电缆门”事件中首批被问责的公职人员出炉。陕西省工商局23日通报,对为奥凯公司进行著名商标认定的工商局商标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问责。国家质检总局23日在官方网站上通报,要求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立即组织对本辖区内在售、在用的奥凯公司电线电缆产品进行执法检查。

  陕西工商局官员被问责

  “电缆门”事件的主角,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被曝将不合格电缆产品提供给西安地铁工程。事件曝出后,陕西省工商部门于2015年底将该公司“五胜”商标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的做法引发极大争议。23日,陕西省工商局对此事进行了详细通报。

  陕西省工商局表示,著名商标的认定有多方面的标准,2015年11月9日和2016年1月25日、2月20日、2月22日,西安市质监局分别对奥凯公司作出了4次行政处罚,但经省信息中心核查,以上处罚信息均于2016年7月28日上传至省公共信用平台,随后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陕西省工商局2015年12月30日认定著名商标时未能采集到相关处罚信息。

  再加上陕西省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政策要求“核准注册三年以上”审查不细致,没有及时发现奥凯公司系2012年11月注册这一情况,存在把关不严的问题,最终使得该公司在申请陕西省著名商标时得以蒙混过关。

  据通报,陕西省工商局已根据调查情况做出相关处理,对在该著名商标认定中,审核、把关不严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追责,对商标处处长给予诫勉谈话、副处长及具体经办人员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将具体经办人调离著名商标审查岗位。

  奥凯曾出示多地地铁采购合同

  陕西省工商局在通报中指出,奥凯公司在向省工商局商标处提交认定省著名商标的申请材料中,除了事后被发现提供了大量不合格产品的西安地铁三号线合同外,还包括成都、上海、北京地铁线路等工程项目的采购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以及该企业获得的国家有关认证证书。

  全国排查涉事奥凯电缆

  国家质检总局23日在官方网站上通报,质检总局决定自即日起至6月底开展一次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要求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立即组织对本辖区内在售、在用的奥凯公司电线电缆产品进行执法检查。

  质检总局要求,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根据《产品质量法》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认证认可条例》等有关规定,集中开展一次电线电缆产品执法检查,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对无生产许可证和无强制认证违法行为,从重处罚,对严重违法企业,要报请当地政府组织取缔。

  质检总局要求,各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和认证机构,要举一反三,根据电线电缆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及强制认证相关要求,按照各自职责组织对电线电缆获证生产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关键原材料和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是否到位,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是否使用不合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偷工减料等违法行为,企业的生产场所、必备生产设备、检验设备等是否符合生产许可证和强制认证规定要求。

  质检总局要求,对生产条件达不到要求的企业,责令企业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撤销其生产许可证和强制认证证书。对生产过程中偷工减料、使用不合格原材料的企业,坚决依法予以严处。对不再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生产的企业,要及时依法注销其生产许可证和强制认证证书。

  信报记者 江书波 张一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24/n484508066.shtml report 1671 西安地铁资料图。CFP/供图震惊全国的“地铁电缆门”事件中首批被问责的公职人员出炉。陕西省工商局23日通报,对为奥凯公司进行著名商标认定的工商局商标处相关工作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