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群疯子和飞行的故事 为啥获新东方数千万投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28日,中国首家AR飞行科技体验馆——飞行者航空科技体验馆在哈尔滨龙塔揭幕,体验馆内有莱特兄弟自主研发生产的波音737-800、塞斯纳172两款飞行模拟机各6台。飞行模拟机可以实现推出滑行起飞落地等动作,体验馆可供市民和航空爱好者体验飞行,实现普通人的飞行梦。

  而在此之前,莱特兄弟宣布获得来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数千万元的Pre-A轮投资,敏闻投资也参与了此次投资。慧致天诚则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飞行是一件伟大的事业,飞行的梦想是每一个人的梦想。我会积极参与这一事业的过程,同时调动我身边的所有资源来给予支持。”

  在俞敏洪看来,莱特兄弟的这一帮人,是迄今为止所看到的最好的一个团队。“这几个人身上体现了伟大的精神,精神之一就是对于自己梦想和爱好的不懈追求。”

  莱特兄弟创始人葛俊表示:“要将航天航空事业发展起来,首先要扩大基础,只有让普通群众接触到飞行,才能让有飞行梦想的人实现梦想。”

  “我们自主研发的飞行模拟机将目前国际上模拟机每小时上千元的使用费用成功降至百余元,使之成为一项可全民参与的娱乐活动。”葛俊说。

  据介绍,莱特兄弟是一家专注于飞行模拟机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由一群国内模拟飞行器爱好者于2014年在哈尔滨发起成立。

  有这样一群“疯子“,为了心中梦想

  如果为实现梦想需要经历千转百回,千锤百炼,你还会一如既往去执着吗?前人告诉我们,机会只眷顾不懈努力的人。

  莱特兄弟的另一位创始人,叫刘忠亮,他还有一个网名“窝头就咸菜”,那是2009年他初建中国模拟飞行论坛时给自己起的网名。创业之初,条件艰苦,刘忠亮住在地下室,每月两三千元的收入都给了服务器,他自我调侃道,“常以窝窝头就咸菜果腹”。

  2013年,葛俊在网上与刘忠亮相遇,葛俊对刘忠亮说,他在美国几乎天天飞真飞机,但是到国内没有机会飞,想从国外买一台飞行模拟机回来。刘忠亮说:“为啥要从国外买呢?咱们自己就能做。”

  当时国内还没有自主生产的737模拟机,葛俊问:“你们得多长时间能做出来?”刘忠亮说:“得三五年吧!主要是没钱没时间,大家都要上班打工赚钱,然后用赚来的钱投入研发。”“这样吧,我给你们一笔钱,你们快点搞!”很快,葛俊给未曾谋面的窝头通过网络转账30万元。

  在俞敏洪看来,他们就是一群疯子在做一件疯狂的事情。“如果刘忠亮在地下室做飞行模拟机时没有遇到葛俊,今天刘忠亮可能还在地下室里。”

  “葛俊身上体现了非常大的优点,一个是对于飞行爱好的追求,另一个是有着非常好的胸怀和对人的信任,同时也体现了他的眼光和商业敏锐性。这个世界上对有着志同道合的人的信任,是把事情做成的最重要的基础。”俞敏洪说。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只要坚持什么坎儿都能过去。翱翔长空,这辈子值了!

  成绩显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目前,莱特兄弟自主研发生产的波音737-800、塞斯纳172两款飞行模拟机,实现了真实飞机的配置标准,高度还原飞机驾驶的真实感与准确度,并获得19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

  2016年底,“莱特兄弟”生产的737飞行模拟机获得中国民用航空规章CCAR-60部4级认证。这意味着“莱特兄弟”将获准进入商用航空飞行模拟机培训市场。

  同年底,莱特兄弟获得美国波音集团知识产权商标授权,成为首个获此授权的中国民营企业,也是亚洲地区唯一的一家。此外,莱特兄弟还收购美国莱特雄鹰航校,完成航空生态战略布局,建设第一家向市民开放的全自主飞行科技体验馆。

  葛俊称:“莱特兄弟今年还将再建立3个科技馆,5个加盟的俱乐部和5到8个机场体验点。”

  葛俊心中怀有强烈的航空强国梦想,“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中国人,可以了解飞行、体验飞行、热爱飞行,这样才能让更多热爱飞行的人,能够学习飞行,实现飞行梦,培养更多优秀的飞行员,让中国早日实现航空强国梦。”

  近年来,随着中国成为全世界增长最快、最具活力的航空市场,航空产品及相关服务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一个需求。据民航总局预测,到2030年,中国飞行模拟机市场总容量将超过500亿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330/n485504268.shtml report 2246 3月28日,中国首家AR飞行科技体验馆——飞行者航空科技体验馆在哈尔滨龙塔揭幕,体验馆内有莱特兄弟自主研发生产的波音737-800、塞斯纳172两款飞行模拟机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