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房地产调控遇冷 民投金服等票据理财或迎发展机遇

商业与观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新一轮全国性楼市调控政策的倒逼下,房地产投资正呈现出新的流动性变化。一方面,楼市调控政策将限购与限售相结合,部分资金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被“锁”在楼市难以变现;另一方面,在楼市的投资价值削减后,资金重新涌入股市、基金、信托,乃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可能性大幅提升。

  新一轮调控住宅用地增加,房地产行业收紧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新一轮的楼市调控中,各地积极增加土地供应,特别是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的住宅用地。北京计划未来5年内供应住宅用地6000公顷,保障150万套住房建设需求;2017年广州全市计划新增住宅建筑面积不少于1200万平方米;而深圳“十三五”商品住房新增安排建设规模较“十二五”期间提高了近17%。

  北京市住建委的网签数据显示:4月上半月,北京市二手房共网签8096套,相比3月下半月下降51.4%,同比2016年4月上半月下降37.4%。不仅如此,近期各家银行密集接受监管部门的各种检查,部分银行也正大幅收缩房地产贷款业务。

  民投金服票据理财合规透明,前景广阔

  在地产行业收紧下,众多投资人的资金正涌入互联网金融票据理财领域。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金融作为“互联网+”的划时代产物,经过几年成长洗礼,在打破金融行业信息不对称,促进普惠金融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自2013年至今每年两会报告均提及互联网金融,近期又备受监管层关注,前景广阔。

  相关数据表明,最能体现互金网贷发展的在贷余额指标数据已突破9200亿,显示出行业稳健的发展势头。而其中银行承兑汇票理财作为互金网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被众多理性的投资人所青睐。作为互金网贷票据理财的佼佼者,国资系平台民投金服更是得到了社会大众的熟知和认可。

  有投资人表示,民投金服当下备受瞩目的的原因源于其对于优质资产的挖掘以及国资背景的雄厚实力。由于目前行业处于合规期,行业业务在相关政策下,限定在几个业务领域。其中银行承兑汇票不仅满足限额政策,还由于服务于各类实体领域的中小微企业,出票银行提供到期无条件刚性兑付,资产近乎零风险等特点,获得投资人高度关注。另外,合规背景下,有着雄厚背景的平台更有的实力与资源去根据政策做调整与升级。目前从行业权威机构网贷之家数据来看,国资系稳定运营的平台也远远高于民营系等平台。

  民投金服方表示,平台旨在通过银行承兑汇票资产,为中国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合法、合规、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解决广大企业在经营中出现的资金周转需求,同时为投资人提供优质与充足的投资标的,满足理财需求。目前地产、股市等行业紧缩,势必将有众多投资人转投互金领域,这将对互金平台在用户体验、数据运营发多方面提出了新的挑战。

  据了解,民投金服投资门槛低,投资者的资金从几百元到几万元都能参与,不仅如此,民投金服努力践行普惠金融,同一标的无论投资额的大小都享有同等收益回报的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当下民投金服在信息披露、风控措施和产品创新上逐步完善,优化创新,资产端与多家银行的票据业务版块进行深度合作,平台紧跟行业监管政策,在监管下坚持合规透明发展,将给投资人带来更有保障的理财体验与收益。

mt.sohu.com true 商业与观察. https://mt.sohu.com/20170502/n491487797.shtml report 1459 在新一轮全国性楼市调控政策的倒逼下,房地产投资正呈现出新的流动性变化。一方面,楼市调控政策将限购与限售相结合,部分资金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被“锁”在楼市难以变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