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活动: 北京Xamarin分享会第6期(2017年9月9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月第二个周六,北京丹棱街5号微软大厦,有什么活动?对, BXUG线下分享活动又来啦!

  本次分享嘉宾阵容庞大,在金秋凉爽的季节,期待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内容预告:

  案例分享:某大型国企IT项目如何采用Xamarin实现新闻类App并集成SharePoint, 私有VPN等服务。

  分享者:Jason Wang,埃维诺公司高级顾问,曾在英国诺基亚、微软移动等公司工作多年。

  技术分享:Unity3d C#跨平台开发及敏捷实践

  分享者:陈嘉栋,博客园推荐博客作者(昵称:慕容小匹夫),微软2015年、2016年Visual Studio and Development Technologies最有价值专家(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认为编程首先是爱好,其次才是职业。专注前沿技术,热爱开源。深信代码改变世界。没有值得吹嘘的项目,只有不断前行的动力。

  技术分享:无服务器计算之Azure Functions App介绍

  分享者: 尹相铭 (William Yin),来自澳大利亚SSW公司。微软认证SharePoint和TFS技术专家,目前沉迷于Azure,开源JS类库(Angular,React)以及IoT技术。

  技术分享:Awesome Xamarin系列

  分享者:张浩,北京视高盛景软件高级Xamarin工程师,从事Xamarin Native及Forms开发多年,具有丰富的Xamarin实践经验。

  报名地址: https://t.cn/RNq1pIN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5号微软大厦1号楼一楼"天安门"会议室

  活动时间:2017年9月9日(周六) 14: 00 - 16:00

  关于线下活动:BXUG线下活动不但是一个知识分享交流的机会,更是一个业内及技术社交圈,这也是线下活动区别于线上活动的最大特点,每次跟不同朋友面对面的交流,总能收获很多,期待你的到来, 跟大家一起聊一聊。

  分享征集:经验技巧分享、新技术demo演示、案例分享与推广,只要是Xamarin相关的话题都可参与,BXUG将向微软MVP计划推荐优秀的分享者,你可能就是下一个MVP! 可关注下方的公众号,留言获得联系方式。

  建议反馈:BXUG每月第二个周六固定举行线下活动,查看往期活动内容、获取最新活动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amarinUG"。欢迎通过此公众号留言给我们,提供宝贵建议。

  BXUG简介:Beijing Xamarin User Group成立于2017年3月7日,正值Visual Studio 20周岁生日,在此前一年Xamarin公司刚刚被微软收购。BXUG致力于推动Xamarin及.NET技术社区的发展,为.NET开发者提供移动跨平台技术学习的园地,为Xamarin及.NET技术达人提供展示分享的舞台, 为企业CTO等技术负责人提供企业移动信息化、跨平台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的交流平台。微信公众号:XamarinUG

mt.sohu.com true dotNET每日精华文章 https://mt.sohu.com/20170905/n509758284.shtml report 1537 每月第二个周六,北京丹棱街5号微软大厦,有什么活动?对,BXUG线下分享活动又来啦!本次分享嘉宾阵容庞大,在金秋凉爽的季节,期待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内容预告: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