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N501谍照 将搭载全新4.0T V8发动机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红旗全新大型车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红旗L5的平台进行打造,内部代号为N501,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更加现代化,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新设计风格,相比现款L5的圆形大灯看上去要更加时尚一些。从车尾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变得更加圆润,视觉效果与劳斯莱斯古斯特有些相似。

  

  据了解,这款车将基于红旗L5的平台打造,级别定位于大型车。新车车身长度达到5.5米左右,轴距与现款L5保持相同,为3435mm。

  

  【配图为现款红旗L5内饰】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谍照,不过根据消息我们了解到,新车的内饰将与现款红旗L5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搭载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计划。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