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无界,慈善无疆 | IFA Paris学院作品拍卖所筹善款全力支持儿童医疗公益项目

原标题:艺术无界,慈善无疆 | IFA Paris学院作品拍卖所筹善款全力支持儿童医疗公益项目

日前,一场由法国慈善医疗机构AFMTELETHON组织的慈善拍卖在上海虹桥美爵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当晚拍卖的热烈程度超过主办方预期,偌大的拍卖晚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第一组拍品是八件以书法汉字为印花的精美成衣,一出场便赢得满堂喝彩。

IFA Paris集团理事长

Patrick Kouzmine-Karavaieff先生致辞

该系列作品为法国著名造型艺术家Chris Calvet、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资深时装设计老师Denis Barricault与资深平立裁老师Emmanuel Rochet跨界合作的成果。慈善晚会现场竞拍踊跃,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儿童医疗救助公益项目。

法国著名造型艺术家Chris Calvet与

IFA Paris资深时装设计老师Denis Barricault

资深平立裁老师Emmanuel Rochet跨界合作

Chris Calvet与《符号》

Chris Calvet是法国著名造型艺术家。《符号》系列曾在中国、巴黎、洛桑、罗马、首尔等地展出,也因此让他获得了国际认同。自远古时代,符号即是人性的表现。在沙漠地带中的洞穴或岩壁上所画的首幅壁画,反映了艺术家采用基本举动来锁定内在性的能力,并透过集体想象,超越了存在的空虚。依Chris Calvet之见,主观势力、模型本身与书法笔画之间的关联,是在地上呈现的摹本,以及自然与人性永恒的连结,这亦是对此千年艺术的致敬。

Chris Calvet《符号》系列作品

慈善拍卖前作品在IFA Paris六楼的展示区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坚持传统高定手工艺的运用

法式立体裁剪与制版技术

国际视野,经典传承

200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法国国际时装学院(IFA Paris)合作,成立了第一所获得中国政府批准的时装教育类中法合作高等院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曾荣获上海市教委以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颁发的教学成果奖,并获得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认证。

现今,IFA Paris拥有巴黎、上海、伊斯坦布尔和曼谷四大校区,引进法国顶尖服装教学体系与模式,为设计界注入新的血液,培养国际复合型时装设计师专才,力求打造中国未来顶级设计师摇篮,为学生提供了一系列深度对接时尚行业高级人才需求的本科、硕士及在职课程,校生总数已超过1200名。

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第一所获中国政府批准的

时装教育类中法合作高等院校

获欧洲学位认证机构IDEL认证

时装设计与工程三年全日制高等教育课程

时装设计 / 时尚买手周末课程

更多课程信息,请联系我们的教育顾问:

400-820-6255

021-62750055

www.ifa-edu.cn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