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妆"出来 佳澜携手《美丽新计》打造彩妆课堂

  重磅消息!本周四晚,由佳澜面膜独家冠名的河北卫视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将携手佳澜彩妆共同举办彩妆课堂——《民间彩妆达人》。冬季天气太干燥,肌肤总出油?化妆总脱妆,太烦恼?眼妆总画不好?不怕,佳澜彩妆携手《美丽新计》教你打造精致彩妆,让你每天自信满满,魅力升级!拯救灰姑娘,圆梦爱美的你,这期节目值得推荐给你!本周四(11月17日)晚22:45分,河北卫视等你来。

  被誉为时尚界“造星基地”的《美丽新计》已然成为大型时尚美妆美发节目的耀眼风尚标,也可以说《美丽新计》栏目是美妆美发行业的“鉴宝师”,是众多爱美女性寻宝美妆美发佳品的圣地。此次兰佳澜面膜携手《美丽新计》举办的彩妆课堂,将为爱美MM们带来超多化妆小技巧和好用的彩妆产品,小编先来剧透一下吧。

  推荐一,佳澜魅惑润色唇膏。冬季提升气色最重要的就是唇膏,一般看一个人气色好不好就是看唇部颜色,这款唇膏采用3D丰唇技术,里面的立体炫色粒子,颜色纯正,而且冬天天气干燥,这个唇膏里的红石榴精华等天然植物凝萃成分,富含植物保湿因子,还有葡萄籽、澳洲坚果油成分,形成唇部保护膜,长久保持唇部水润触感,深层滋润不油腻。并且减少暗淡唇纹。它的质地清润柔滑,可以保持持久不掉色。如果想要一个更加持久和夸张的效果,可以选择魅惑丝绒唇釉,它采用的全新液体硅胶成膜技术,自然显色不容易外溢,打造高饱和唇色。这个唇刷也是爱心形丝绒唇刷,特别的少女,里面是纯植丰润配方,打造丝绒质感唇妆。

  推荐二:眼线画的好,整个人都精神起来。而且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的自己就可以画什么样子的眼线,所以大眼速干眼线水笔必不可少。它是新型0.05mm零触感毛刷笔尖,描绘触感更顺滑,可以一笔到底,尤其是新手都可以很快上手,眼线液日本原料进口,液体很均匀。而且针对目前很多眼线液笔绒刷的设计笔头容易堵塞,眼线液笔使用一段时间后液体送出不流畅。笔头无法清洗! 但是毛刷的可清洗,延长了眼线笔的寿命。很多彩妆新手本来就不太会化妆,好不容易画好了下午又晕开了,就会特别麻烦,这个眼线笔采用独特防晕染配方,只需5分钟眼线液即可快干,普通涂抹不会造成眼妆晕染。持久锁色不脱妆,有效抗油,防水防掉色。能持久保持眼部妆容!

  想知道更多美妆小技巧,记得持续锁定佳澜面膜独家冠名的河北卫视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吧,本周四晚,与美丽相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