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女鞋设计专题--都市西南部度假风

  

  》》》灵感来源

  都市街头和乡村的碰撞催生了这种西南风情的鞋履。西部风细节为都市运动廓形带来新意,形成全新的节日度假风。梭织装饰、包缝针迹以及质朴色调与饱满夏日色调的组合是2017春夏的重点。

  

  》》》超短牛仔靴

  自去年开始,西南风情就备受关注。2017春夏西南元素的直接引用最适合这款很短的竞技牛仔靴。经典的银色带扣和饰钉硬件作为装饰。

  

  》》》运动拖鞋

  经典的白色运动鞋被挖去了后跟,采用西部风格的带扣,改良成一款适合节日度假的鞋履。这款兼具街头和乡村风情的鞋履采用了梭织物和包缝针法,色彩醒目,迎合盛夏的需求。

  

  》》》平底运动凉鞋

  橡胶的运动鞋底是这款凉鞋的基础,加入系带的鞋帮,顿时有了节日度假气息。可以采用压花皮革和阿兹特克印花绒面革。金属鞋眼和皮革流苏是重要的细节。

  

  》》》防滑凉鞋

  2017春夏舒适的凉鞋采用了防滑的鞋底,看起来更加质朴。这一休闲的都市风格鞋底搭配色彩醒目的梭织和印花的条带,或者是松紧带和光滑的粒面皮革。魔术贴和鞋扣对这一露跟款式同样适用。

  

  我们传递世界潮流的信息

  我们提供明星、时尚单品、潮流趋势

  这里期待喜欢时尚你的加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