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真的是越来越像曲筱绡了,一脸高冷现身北京

  一部《欢乐颂》让大家熟悉了女主之一的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一夜成名,引来无数人的喜爱,小巧伶俐,是众多网友的最爱。

  

  饰演了古灵精怪的曲筱绡,小编发现,王子文的性格也开始变得越发的像她了,一路高冷,就算是杀青之后,骨子里全部都是曲妖精的影子。

  

  紧身黑色小脚裤,上身搭配蓝色牛仔外套,王子文的装扮,着实吸引人们的目光,臃肿的上半身,更加有看点。

  

  刚出现在大家视线里,就引来众多粉丝的围观,不停的送礼物,可我们的王子文,依旧一张扑克脸,从戏里出走不出来了。

  

  除了曲筱绡这个角色,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也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黑色长款风衣,小个子照样可以驾驭。

  

  白色宽松毛衣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王子文古灵精怪的样子,穿衣服还超级有品位,这精致的发型,有加分。

  

  出门一直都冷酷无比,王子文一身帅气黑色,搭配黑色小短靴,这气场,也忒有杀气了。

  

  黑色大码宽松棒球衣,搭配紧身牛仔裤,这筷子腿和郑爽有一拼,瘦都只剩下骨头了。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彩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issclub(只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