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本想秀情侣装,不幸被腿长抢了镜,一般长

  身为娱乐圈的颜值担当,唐嫣与罗晋在一起的好消息,让不少人都为他们点个赞呀,这么明智的举动,真是让人替他们开心。

  

  这才在一起没多久,就开始到处秀恩爱了,一样的鞋子,一样的黑裤子,一样款式的衣服,一样的墨镜,一样戴着帽子,这不就是俗称的情侣装嘛。

  

  十指紧扣,寸步不离,这么公开的出现在大家面前,不拍照还真是可惜了。

  

  就在大家沉浸在他们的幸福甜蜜中时候,小编惊奇的发现,他们的腿长居然惊奇的一样,高个子的唐嫣,这长腿也忒抢镜了,就连罗晋都甘拜下风呀。

  

  可这丝毫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关系哦,人家可是从小就结下了革命友谊,真不是说散就散的。

  

  一同演绎的影片也不占少数,在《X女特工》中,帅气的连体裤,与罗晋同框,拥有超强的画面感。

  

  《克拉之恋》中的表现,更是赢得不少粉丝的尖叫,粉色衬衫的唐嫣,与高领毛衣的罗晋,也忒般配了。

  

  戏里演不够,台下相处不够,这参加活动的片刻,就要吃力的交头接耳一把,性感的唐嫣,长裙飘逸,充满诱惑,难怪罗晋眼睛都不想离开一下呢。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彩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issclub(只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