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妖精”李圣经,少女力俘获男神

  

  俘获男神第一招:真爱是宿命,即使套路也愿意

  金福珠和郑俊亨这种小清新日常,让所有观众陷入青涩回忆难以自拔!两个人在跌落水池的那一刻,忽然回忆起两人是小学同学,并且女主还救了男主一命,这就是宿命!让我不禁想起那些小报新闻,妻子发现自己老公儿时出现在妈妈的旅游照片里,巧合稀有,但套路多!这种套路简直就是缘定三生的宿命!但是,切记用防水彩妆哦,不然不管是掉进水里,还是激动哭了,都不是件好看的事情!

  

  俘获男神第二招:游乐园秀恩爱,烟火比初雪更感动

  韩剧最爱初雪,日剧最爱烟火大会,当男女主角在游乐园遇上白雪和烟花,简直没有理由的就想要热泪盈眶,当然也是因为金福珠和郑俊亨在第11集中,在游乐园约会的这把狗粮实在甜到忧伤。当然友情提示,烟花很美,霓虹灯很美,如果男主回头看见煞白面色和烈焰红唇的女主,一定以为走错了片场,所以妆容必须要清新自然!

  

  俘获男神第三招:微距也看不出的伪素颜妆

  剧中李圣经的妆容整体偏向无妆感的伪素颜妆,底妆清透自然,少女感十足,把金福珠元气少女的形象塑造得恰到好处。在底妆的选用上,要选择质地轻薄,水润透亮易推开的底妆产品,这样就算和男神近距离对视也毫无压力,轻松增加好感度~

  

  

  兰芝气垫BB霜星梦奇缘版(15g/RMB215)

  俘获男神决胜招:柔润唇缘,鲜嫩可口

  虽然在《举重妖精金福珠》中李圣经的少女妆容水润可爱,但由于剧中运动员的身份,唇妆整体偏淡。在第七集中金福珠爸爸送给了金福珠一支唇膏,金福珠涂上唇膏后双唇粉嫩可爱,少女味十足。我也立马种草搜索了一下唇膏的牌子,分享给宝宝们咯!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NO.4 (2g/RMB 185)

  《举重妖精金福珠》快要接近尾声,随着剧情的发展金福珠和郑俊亨的甜蜜初恋正式开启。听说第十三集金福珠吃醋了,郑俊亨又是哄又是劝的,真想问一句,这样的男朋友都是从哪儿找的?话不多说,我去吃狗粮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