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才是贝嫂秀场上的最佳作品,纽约时装周居然也有人“打小抄”【芭瞎时装周】

  然这几天纽约风大雪大但也阻挡不了火热的时装周芭姐一打开ins圈就被Prabal Gurung抄袭的事惊到了! 一向喜欢在社交媒体表达自己的政治看法的Prabal在今天大秀的ending上,让所有模特穿上了表达女性主义精神的Slogan Tee

  

  自己也穿着同系列上衣出来谢幕

  

  模特们在后台也是爱不释手

  

  但是!时尚圈有人声称Prabal 抄袭,这一下子可就炸开了锅,芭姐也是一不小心找到了问题的症结,原来是和 Dior 2017春夏系列撞了款

  

  设计师们也是不容易,表达政治观点也会一不小心就“触电”,来个灰飞烟灭

  

  而另外一边,贝嫂的秀场可谓是昨天时装周最最引人注目的大秀了

  今年,小贝一家人来报到的场景依然萌化了全世界!

  

  Romeo做了Burberry代言人,真是走到哪都要给东家打广告

  

  小七同学依然是小小fashionista的模样,Burberry的小外套配上Goyard的饭盒包,但什么配饰都不如老爸耀眼(芭姐羡慕嫉妒恨!)

  

  已然变身摄影师的大布,一身英伦风,戴着相机来看秀

  

  今年,毫不例外,全家人还是一起送了漂亮的花束给贝嫂,每个人都要给贝嫂多一份爱。全家一起做后盾,贝嫂才能做“事业心超重的女人”!

  

  秀前,贝嫂也没忘了发张自己的美照,给自家产品打打广告

  

  而这一季贝嫂的设计,满脸都是“大女人”,厚重的颜色,低调而强势

  

  温柔又有流动感的薄纱裙装,搭配挺括的西装外套,有一种平衡美

  

  最感人的是,秋冬要长靴也要长手套,让我们优雅美丽不冻人!

  

  而外套的哲学全在男孩的衣橱里,让芭姐彻底爱上Tailoring

  

  细节之中,处处流露出精致

  

  贝嫂这边玩的是剪裁别出心裁,Lacoste那边玩的就是概念惊人

Lacoste要带你去“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Lacoste 2017秋冬系列,设计总监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带着我们来了一场彻头彻尾的“天马行空”之旅

  

  为了配合服装的整体风格,连秀场都变身火星风

  

  

  

  “去火星我们穿什么?”这一严肃课题也终于找到了正解

  

  没有未来感的“火星时髦”,不是好时髦

  

  运动面料在“火星”上也变得很合时宜

  

  Sporty Chic轻松get!

  

  这个秋冬,你要不要穿上Lacoste,和芭姐来一场时尚的火星之旅呢?

  

Self-Portrait不再少女脸,变身成熟女人味儿

  还记得那年大明湖畔,众女星都爱的蕾丝Self-Portrait吗?

  这一次,也是带着丝绒到纽约时装周的

  

  而今年设计师Han Chong没有带来满场的仙女蕾丝裙,走起了成熟路线,一样能够挑逗购买欲。开场的这件格纹曳地大衣,让芭姐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秀

  

  长大了的姑娘们还得听听钢琴曲才能愉快走秀啊

  

  初见成熟的少女可以没有小蕾丝,荷叶边还是一定要有的

  

  偶尔也要学学“大女人”,穿穿男孩们的外套

  

  跟着芭姐看秀,看时装周的热闹和流行趋势,全在【芭瞎时装周】!下次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