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真是有实力!连高定都穿上了歌手舞台!

  提到最近大热的综艺节目《歌手2017》,大家一定对谭晶不陌生。

  谭晶挑战了歌神张学友的经典老歌《定风波》,完美的唱腔与舞台风,让观众非常的喜爱她。

  那么大家一定还记得她身上的那件帅气又不乏女人味的黑白套装礼服!

  玲丫觉得谭晶的头发还有神态,站功,唱功,都很帅气,有那种王者的姿态。

  中分的帅气发型,脖子上夸张的金色项链,都让谭晶显得十分的大气,金色和黑色十分搭,减少了黑色的沉闷低调,同时避免了金色过于奢华。这套形式燕尾的披风,有复古的男人风,更是打造了大女人形象。黑色的裤装,穿出了两米八的即视感。完美!

  这身套装来自Georges Chakra 2016/17秋冬高定系列,霸气的造型,经典的黑白配,十分的大气完美!

  期待谭晶有更好的佳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