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穿的女人最漂亮, 一件衬衣穿出5种范儿

  1. 衬衫搭配半身裙

      这样的搭配,优雅又淑女,蓝色的,条纹的衬衫,搭配黑白颜色,都超级的有范儿,踩上一双高跟鞋,性感又时尚,穿一双小白鞋,休闲又清新。

      或者衬衫反着穿,也是潮味十足。

  2. 衬衫裙系衣服

      穿衬衫裙搭配衬衫,将衬衫系在腰间,脚蹬高跟鞋,不仅有范并且女人味十足。

      休闲一点的搭配,腰间系一个牛仔外套凸显腰线,踩一双懒人鞋,随性又时髦。

  3. 衬衫搭配九分裤

      浅蓝色的衬衫搭配白色九分裤,穿一双黑色 的平底鞋,休闲又随性,将前面的衬衫塞进裤子内,时尚有范儿

      经典的白衬衫搭配蕾丝九分裤,穿白色尖头高跟鞋,优雅又性感。

  4. 衬衫搭配阔腿裤

      白衬衫搭配白色阔腿裤,脚踩尖头高跟鞋,很显气质。

      纯白色衬衫搭配阔腿裤,外面搭配一个马甲,背一个链条的小包,有没有气场十足。

      5.衬衫搭配牛仔衣

      蓝色衬衫下面搭配一个牛仔裤,休闲又随性,再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很有女人味。

      白色衬衫搭配九分牛仔裤,穿黑色平底鞋也是很有范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