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 情人节驾车到Tory Burch秀场,感受一段难忘的费城往事

  

  Tory Burch2017秋冬系列在情人节这天如期进行,本季设计从经典影片《费城故事》中凯瑟琳·赫本无畏和高傲的富家女性格为灵感进行创作,在本季沉淀为澎湃时尚的力量。

  秀场直击

  

  

  Tory Burch为所有到场嘉宾准备了一本情诗。

  

  

  Tory Burch后台。

  

  李冰冰身穿Tory Burch 2017 早秋系列,知性优雅中透露出清新气质。

  

  郭碧婷一身运动休闲连衣裙亮相大秀,俏皮甜美,活力十足。

  

  周丽淇针织衫搭配阔腿裤,帅气亮相Tory Burch秋冬大秀。

  秀场解析

  经典电影《费城故事》将Tory Burch的思绪带回到童年的费城记忆,融合了男性与女性的不同元素,让Tory Burch重现了费城独特的户外魅力,复古与优雅达到完美结合。设计师本人说,她想要回归自己的本源,打造一些亲和的装束。

  看点No.1 经典白色温暖平和

  

  本季以白色开场,修身大衣、多材质拼接外套等一一上场,优雅之中更显温暖。

  看点No.2 印花图案 清新时髦

  

  印花图案的出现为费城风格的优雅找到了更多打开方式,搭配同色系款单品,造型更为完整。

  看点No.3 复古格纹 极具怀旧吸引力

  

  格纹元素的出现极具复古感,让Tory Burch重现了费城独特的魅力,针织上衣、宽松夹克与长裤的加入增加不少都市情怀。

  看点No.4 蝴蝶结衬衫 轻盈浪漫

  

  2017秋冬系列的Tory Burch,穿插了不少浪漫元素,蝴蝶结就是其中之一,这样的设计宛如娓娓道来的一首情诗。

  看点No.5 黑白两色 温柔印花相映衬

  

  本季Tory Burch黑白两色打造出精致典雅的印花风,展现自信的女性魅力打造出时髦的造型。

  

  

  清新都市Tory Burch本季穿插了不少可爱元素,刺绣Logo的加入让白色单品不再单调,更突出品牌标志。

  

  

  印花工艺贯彻于本季的配饰中,精致优雅延续到手袋处。

  

  

  

  从带有边穗和布洛克花纹的高跟鞋使整个系列更为丰富。

  秀场放送

  

  

  

  

  

  

  

  

  

  

  往期报道也精彩

  

  情人节送女票海马标本就算了,送蛐蛐是怎么回事?这些情人节礼物太6……

  

  这可能是情人节姑娘最想要的三个“假男友”…(你最想要哪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