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四美同台 这次最抢镜的竟是她乖乖女乔欣

  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开幕,众星云集。《欢乐颂》剧组四姐妹花和“小包总”齐现身。当晚,欢乐颂四美都精心打扮了一番,刘涛和王子文身穿红裙,一个走混搭风,在礼服外还配了皮衣,一个则是秀出了香肩。杨紫则是仙气满满的装扮。这次最抢镜的竟是她乖乖女乔欣。

  杨紫 乔欣 王子文 刘涛

  不过三人的装扮都不如乔欣来得显眼,乔欣穿着粉色的抹胸礼服,露出漂亮的肩颈线条和雪白肌肤,没有戴眼镜的她,愈发动人,引发网友连连称赞。《欢乐颂》的热播,让我们看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的丰富生活,看到了她们友谊慢慢升华的过程,也让剧中几个主演火了一把,这样让人更期待《欢乐颂2》的播出。

  胡歌 靳东

  《欢乐颂》荣获《年度品质组合》奖,作为一部大剧,一路引领热门话题并收获诸多好评,剧尾留下的颇多悬念也使得人们对《欢乐颂2》充满期待,刘涛个人也荣获《年度观众喜爱品质剧星》奖。靳东荣获《年度影响力剧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好做人,好好拍戏,一个热爱演绎事业,用生命在演戏的演员,他用他的专注、他的坚定、他的用心、他的身体力行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演员,通过作品我们看到他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多彩的艺术人生,这就是靳东。

  乔欣

  2016年产生了300多部国产电视剧,1000多名角色,最终50人入围本次评选。由网民对所有的明星进行投票选取,近78万网民参与此次微博投票。前十名排名是:唐嫣、罗晋、陈伟霆、杨洋、郑爽、张艺兴、赵丽颖、刘诗诗、王凯,现场“星光熠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